第十四届西部国际“三品”博览会

2013-10-11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0月11日到2013年10月15日,在四川省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2013第十四届西部**“三品”博览会,主办单位是四川友好**交流中心、四川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和四川省收藏家协会,承办单位是四川桐凤展览和义乌博森展览。

  “三品”博览会全名是2013西部**艺术品、礼品、收藏品博览会,本展会已成为西部成都地区**,协会个人艺术家共同打造的规模*大的工艺品、礼品行业盛会,它突出**性,专业性,是西部会展行业的知名文化品牌,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广泛影响力。是成都市博览局**支持的本土文化品牌展会。驻蓉美、德、法、泰、巴基斯坦等领事携夫人每年都出席展会开幕式,展会期间还携夫人逛展会,购买产品。  此次博览会主要展出:**艺术品:珠宝、玉器、*饰、女人饰品、**皮革制品;中外收藏品类:文房四宝(笔、墨、纸、砚)、书法、字画、油画、邮品、币卡、仿古制品、古典家具、金石篆刻等;各类雕刻:根雕、木雕、玉雕、石雕、铜雕;各类织绣:(如苏绣、蜀绣、广绣、汴绣);各类陶瓷(如:景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