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白领放弃上万月薪网上卖包子

2014-02-24来源 : 互联网

亲,手机上网APP可以买包子哦!还是500强白领亲手做的,送货上门!*近,成都天府软件园的白领中流行起来一种网购——新鲜热包子。打开手机中的相应APP,浏览餐单预订好包子,不一会儿快递大哥就送货上门,而且还是货到付款。

昨日,在成都高新区天府软件园上班的韩**,刚到办公室门口,就接到了快递员的电话。没错,她收到的是一份热气腾腾的网购——包子。“紧跟时代的包子店啊,用APP卖包子呢!”韩**说,这家“高大上”包子店,自行开发了APP软件,而且有网站可以订购,主要卖的是三种口味的大包子:粤式叉烧包、包子包肥肠(全卤味)特色系列和葱香味老成都传统包。网友只要选购后填写**地址和电话,再由送货员免费送货上门,货到付款,和平常的网购无异。

和一般的包子不一样的是,这家店出品的包子上都盖了章,有的印着“JAVA”、“PHP”等程序员语言,这些章都是用红色的糖盖上的,吃上去甜甜的。微博上,不少人买了包子后纷纷给好评,经常买包子的常客还被评为VIP,享受优先评测新品种和买包获赠零食的服务。

原来,2名供职于大企业的成都白领辞职后,决定干一件真正被需要的事——卖包子。虽然收入锐减又辛苦又不被周围人理解,但两人坦陈“初衷本来就不是为了*”,只是卖包子这件事让他们觉得真正被需要。”

这家采用网络营销的包子铺开业以来生意水涨船高,从刚开始每天卖100个,到300个,再到500个,让**袁先生和搭档小美觉得,“这是目前做过的,除了爱情,*美的事。”

据了解,这家包子店的实体店,只是一个是一家宽不过4米的门面,门口画着一男一女两个卡通形象,坐落在老成仁路的一个小区内。店主袁先生说,因为事业刚起步,为了**包子15分钟内送到,目前主要针对成都高新区天府软件园提供服务。

从该店官方微博公开的信息了解到,店主袁先生和搭档小美都曾供职于大企业。80后的袁先生曾是企业的科研人员,月薪过万,在IT圈打拼多年的后的他感到厌倦,裸辞后跑到云南呆了一个月。巧的是,袁先生的一位好朋友小美也辞职了,并跑到东南亚各国耍了一圈。两个人后来一碰头决定卖包子。

为什么决定卖包子,而不是别的什么?袁先生说,因为他们爱“被人喜欢”的感觉。袁先生花了20来天,自己在家做包子试验口味。去年11月11日,袁先生和小美的包子铺开始营业。小美之前也曾供职世界500强,职位是**策划,而袁先生有着IT从业背景。两个人一碰,通过APP预订、货到付款的销售方式诞生了。现在生意非常*爆,有时包子在早上11点就被预订一空。

标签: 创业 卖包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