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龙泉“桃花吼客”揽生意入5千

2014-03-06来源 : 互联网

进入3月,赏花也被提上了日程,阳光下的花花*娇媚。经历了一个阴雨的周末,4日成都终于迎来了一个艳阳天。今天是今年春节的第三个节气“惊蛰”,暖暖的春天就要到来了,天气瞬息万变,好好享受现存的阳光吧!

成都龙泉山上,虽然桃花还没有大面积绽放,但并没能阻挡客人们驾车前来,如何让他们进自家的店?农家乐**各出奇招。在龙泉山桃花故里、三圣花乡农家院门口,摇旗的、打手势的、吆喝的……场子热闹得比桃花还灿烂。

据了解,现在,桃花故里开的基本都是早桃花,是通过嫁接技术培育出来的,是这里*早一批盛开的桃花。没有种植早桃花的商家则在桃树枝头扎上艳丽的假桃花,远远看去色彩鲜艳。对于晒太阳的人来说,真花假花不重要,在真假花中,10多桌客人依然舒服地享受休闲时光。

太阳一“给力”,三圣乡、桃花故里的花儿们虽还没“开”,但农家乐的**们却“笑开”了。绽放在枝头的早桃花吸引了不少客人。桃花故里一家农家乐**邹华兵说:“因为气温低,又是闰月,相比去年,开花要推后10多天,大面积的桃花可能要到3月20号后才能看到。”

在桃花故里、三圣花乡的农家院前,昨天,有一群人*忙碌,他们看到路上驶来的车辆,便会伸开双臂,一只手指向自己的小院,另一只手不停地挥动,嘴里不停地吼着“看桃花,里面坐!”这些略显夸张的动作既像跳舞也像指挥交通,他们是各个农家乐**聘请来的迎宾员兼车辆管理员。

甩开膀子,扯开嗓子,满脸喜庆,迎宾送客,这就是他们的工作。桃花故里的农家乐**刘先生说,每年3月份,很多人会来看桃花,除了平时店里长期打工的一两个小工外,他还会再多招五六个临时工,专门在门口招揽生意。“长期工的工资按月算,每月差不多3000元,临时工每个人每天150元,从早上做到晚上,一个月差不多有5千元。”刘**说。

生意经:为了让生意更好,农家乐**们也想出各种奇招。

招数一:嘴不停手不停

嘴里不停地招呼着,“进来看”、“有位置”、“看桃花”和各自的店名是说得*多的,还有人会直接介绍本店特色,“烧烤、农家菜”。

招数二:摇旗呐喊

光靠喊怎么够?除了扯着嗓子“欢迎光临”,有的店家还拿出了一面红色旗子,边摇边喊,气势十足。远远看去,还没听到声音,已经看到鲜艳的旗子在风中摆动了。

招数三:美女效应

美女甜美的微笑、**的脸庞,配上刚刚绽放的桃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一农家乐**说:“请了20多岁的小姑娘当迎宾。”这家店的美女迎宾与其他店粗犷的男人们相比,更应了那句“人面桃花相映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