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妇进京卖茶蛋,一年开3家“分店”月赚4万!

2014-03-27来源 : 互联网

创业不分人群,不分技术,行行业业都能挣*,看一个鸡蛋如何成就**梦。

张桂芝是东北农村妇女,有一手做茶叶蛋的好功夫,在北京卖,一年能卖出去40万元。小小的茶蛋在她手里,变成了“金蛋”。有人说,她的**“手法”比刘谦还牛。

农村妇女北京卖蛋

张桂芝,今年52岁,本是黑龙江省大庆市肇源县古恰镇农民。

2009年,儿子大学毕业在北京发展,在一家公司当上了经理。2010年,儿子把她接到了北京。张桂芝是个劳碌命,让她享清福,比蹲监狱还难受。总吵着要回老家种地。有个亲戚在廊坊开了个养鸡场,每天都往北京送鸡蛋。亲戚跟张桂芝说,她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卖茶蛋。论做茶蛋,她也是个行家。当年,张桂芝做的茶蛋,在村里都出名。她家的锅盖一掀,整个屯子都有香味。

张桂芝一琢磨,在家里干呆,不如出门*点儿外快。她每天一大早就起来,煮一大锅茶蛋,用自行车驮到儿子小区门口的报亭跟前。并用纸壳做了广告牌,上面写着:“茶蛋,一块*一个。

”奔驰男也爱吃茶蛋

张桂芝的茶蛋比别人的香,买过的人都成了回头客。

两年多来,有个**成了她的“铁杆粉丝”。这个**非常神秘,每天来都开一辆长长的奔驰,西装笔挺,皮鞋锃亮。每次来,他一句话不说,买完就走。更奇怪的是,别人买茶蛋,往塑料袋一装,他却把茶蛋装到肯德基的盒子里。

张桂芝觉得挺纳闷,有一次就问他:“为啥用那玩意装?”这回,**才开口。他说,他是公司经理,他手下没人吃这玩意,人家的早餐都挺有档次。他爱吃茶蛋,又不好意思往外拿,只好找个洋盒子掩人耳目。

有一次露馅了。**手下有个员工在这个小区住。**刚把茶蛋装到盒子里,就撞见那个手下了。**反应挺快,说他来做个“市场调查”。张桂芝在旁边听了,差点儿没笑出声来。

那次以后,**改路子了。每天来买茶蛋比以前提前了10多分钟,还戴上了墨镜。嫌每次掏零*麻烦,他就在张桂芝这儿存了500元*,花完了再续。

还有个小伙子,经常来买茶蛋孝敬未来的丈母娘。女朋友的老妈,就爱吃这口。当初,丈母娘对这个小伙子还不太满意。为了讨好丈母娘,小伙子成了茶蛋摊的常客。有一次过节,小伙子去丈母娘家串门,买了20个茶蛋,外加几包点心。出来之后,小伙子脸上乐开了花,跟张桂芝说,都是她的茶蛋起了作用,未来的丈母娘现在可喜欢他了,已经同意女儿和他交往了。

标签: 创业 财富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