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人物:一部婚纱电影淘来的百万财产

2014-03-27来源 : 互联网

序言:当婚庆大典屏幕播放浪漫的爱情故事时,当用手机向亲朋好友传递您的幸福时,当您用网络展示自己编导的爱情主题电影时,当您和丈夫坐在一起观赏温馨浪漫的往事时…….当您……婚纱电影开始走向婚庆市场的主流,也正步入千家万户!

司力文,高中毕业只身一人进城打工,蹬过三轮走街穿巷叫卖,摆过地摊,甚至睡过桥洞。但是一个偶然的机会让他扛起摄像机,靠给人摄像*得人生**桶金,而凭借一部婚纱电影又*得****。在笔者的采访过程中,逐步揭开其**的创业历程,也对其*特的经营思路甚感敬佩。

突发奇想,**商机一次偶然的机会,让司力文扛起摄像机,专门为婚庆活动录像,有时从事一些外景摄像,整天与新人打交道的司力文内心里很清楚,每对新人在拍摄之前兴奋无比,但是一次次的编排,一次次交换背景场地,新人心力交瘁,叫苦连天。

作为摄像的司力文自然也逃不过劳顿之苦,每次拍摄完毕,还得抓紧时间去盯着剪辑。如此周而反复的工作,虽然比之前的走街穿巷强多了,但是也只能解决温饱问题,为生计,没有办法,只好坚持。有一次与朋友喝酒聊天,电视中出现播报天气预报的画面,有朋友发表高见,播音员与气象地图背景是合成的,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既然天气预报的画面,人物与背景可以合成,现在新人的婚纱摄影景点基本上是大明湖、泉城植物园、泉城广场等几个固定地点,如果把这些场景提前拍摄好,新人在室内进行编导拍摄,后期再与拍摄好的场景进行合成,那样的话,不是可以减少很多工作量吗?

思路打开后司力文兴奋不已,马上投入到新的设想设计工作中去,为了将新的设想尽快实现,到电视台请教专业人士,拜访名师求教,找朋友帮忙进行试验测试,没日没夜投入到新的设想设计中去,一个多月的时间就掉了二十多斤肉,朋友逼急了,有时都骂他是疯子。历经百般磨难,上千次测试,功夫不负有心人,历时三个多月,取名为世纪今缘宝莱坞的婚纱电影终于成功闻世了。世纪今缘宝莱坞婚纱电影的面世,新人就可以在室内拍摄外景了,少了室外风吹日晒,以及劳碌奔波之苦。

世纪今缘宝莱坞婚纱电影采用电影编导手法、辅助专业摄像器材及专用编制软件,以唯美真实的视听语言,为新人量身打造专属自己的爱情剧本,充分体验做电影明星的感觉,发挥自己的表演天赋,将自己的爱情故事完整的,浪漫唯美的演绎出来,把相爱*精彩的瞬间点点滴滴记录下来,浓缩成一部值得回味的浪漫电影。*特经营,令人叫绝好产品还需要经得起检验,司力文马上把自己精心做好的产品拿到电视台商务频道,本想请专业人员对产品制作效果进行检验,由于电视台对其制作效果赞不绝口,没有想到达成意外的合作,由电视台负责宣传,组织少年儿童KTV大赛,由司力文的世纪今缘宝莱坞婚纱电影制作中心负责编导拍摄。

这一意外的合作不但得到一个订单,而且知名度大增,各大婚纱影楼闻名纷至沓来,纷纷要求合作,这时司力文的脸上终于露出灿烂的笑容。

在经营过程中,司力文发现编导的重要性,针对新人不同的爱情经历,精心策划设计,让现实生活的经历慢慢融入到婚纱电影中,让生活元素真实地再现,这一创举得到新人信赖,都愿意将自己的爱情故事向司力文娓娓道来。在一次婚纱电影拍摄过程中,一对新人不经意一句话,让司力文陷入深深的思考。婚纱电影拍摄得到很多新人的喜好,成为婚庆活动必不可少的一项内容,但是没有办法进行很好的展示,留下了少许遗憾,也制约了婚纱电影的快速发展。企业经营过程中发现问题不可怕,可怕的是发现不了问题。

针对这个问题,司力文**在婚纱电影展示方式上下功夫,逐步推出婚纱电影DVD版,可以在网络、手机、MP3等播放工具进行播放的格式,甚至对**客户还赠送一个数码视频相框,这样制作婚纱电影的朋友就有了可以随时随地充分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世纪今缘宝莱坞婚纱电影也得到了很好的宣传。在经营的过程中,细心的司力文又发现制作婚纱电影的年轻人,都有大量的相片没有冲洗,随意的存放,都忘记这些相片背后的故事,有问题就有商机,这是司力文的商业经营理念。

为了将这些相片很好地记录下来,连成一串串珍贵的回忆,司力文又精心策划设计出各种各样的电子相册,来拍摄婚纱电影的客人,只需交纳一点成本费就可以免费制作一份电子相册,将爱情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虽然是不起眼的一个举动,马上赢得客户人赞许,很多客人与司力文成为了朋友,还经常**朋友到世纪今缘宝莱坞拍摄婚纱电影。精心经营,丰厚回报在司力文的精心经营下,世纪今缘宝莱坞婚纱电影在当地少有名气了,并且与当地几个知名婚纱有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在获得丰厚的回报同时,继续投入精力进行研发,在婚纱电影的基础上,世纪今缘宝莱坞婚纱电影又相继续开发出系列功能,目前还可以制作彩玲、环球相册、电子简历以及个人MTV等功能产品,其中个人MTV功能采用集拍摄、录制、编辑、合成于一体的艺术电影制作系统,运用***数码影像技术及大量运用数字影像合成技术,实现了背景无限虚拟美化及实景一体化的数码影像处理系统。站在世纪今缘宝莱坞婚纱电影制作系统面前,放声歌唱,世界各国的异地风光、明星般的绚丽舞台、**般的奇妙境界……

实时进行合成,让普通大众也可以过一把明星瘾,实时刻录出专属自己的个人MTV。成功经验,实践检验谈起创业经营之道时,司力文滔滔不绝,他认为只有成功经营过的经验,才有可能进行复制。司力文深知并不是有一个好的产品,就可以经营好,就可以赢利,好的产品仅是经营好的基础,关键还要靠经营方法得当。司力文在经营过程中也走了不少弯路,吃过不少苦头,一开始司力文把世纪今缘宝莱坞婚纱电影制作中心开在繁华的商业街,结果大把的利润被店铺租金吃掉,并且通过店铺直接来得的客户还不到5%,后来就把世纪今缘宝莱坞婚纱电影制作中心开在商住楼中,结果周边的居民与办公楼宇的职员纷纷闻名而来,不但营业收入提高了,还节省了一大笔房租费用。

世纪今缘宝莱坞婚纱电影的个人MTV功能开发出来时,也走了一段时间弯路,当时根据市场常规经营,把录制一*个人MTV收费定为20元,不久就发现既使顾客盈门排队,但由于选歌,重复编排等原因,一天下来也录制不到20多*歌曲,这样下去*不到多少钱。但是个人MTV投放市场,火爆的市场需求倒是*足了眼球。

司力文马上把经营思路进行了调整,把个人MTV业务经营的**放在与促销活动企业的合作,一般企业做促销活动租用一套音箱,一次费用就得上千元,如果我们把音箱与个人MTV一起搬到促销活动现场,肯定可以吸引众多消费者的眼球,还可以在录制光盘中融入企业的产品宣传。与促销企业一拍即合,每场次合作租金为1500元,这样一个月就可以接到六七个订单,仅凭这一经营思路转换每月就可以*取上万元,类似的经营思路还有很多,通过这些经营思路的调整,司力文明白一个道理,好的产品是生存的基础,经营是企业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的因素,司力文开始精心整理自己在经营过程中的经营经验,并开设五大专门的经营管理课程,对来自全国的用户毫不保留,悉心传授。

专家点评:

每个人都渴望创业成功,都希望创业时一帆风顺,少点障碍,希望创业过程中少点劳顿之苦,但司力文的创业历程给我们创业者带来新的启迪,新的思考,一个好的产品,更需要一个好的经营思路,司力文能在婚纱电影经营方面*辟蹊径,取得不俗的业绩,值得每位创业者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