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指导:创业者掌握技术的本质

2014-04-08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指导:21世纪的创业者,*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拥有好的技术。因为,21世纪的企业,技术不可再被忽视;为追求美好未来,创业者有责任思考如何使技术能“为我所用”。否则你的生意难以**。

不管是否正在自己家里搭建公司的雏形,还是公司正成长至一个迅速崛起的关键时刻,今天的创业者都必须明白:技术是一切商业操作的基础。

而21世纪商业竞争的核心是,**的技术和商业操作模式,正在取代信息技术发展普及前的落后的技术和商业操作模式。

然而并非所有创业者都是技术天才,且更糟糕的是很多创业者并不想成为技术天才。他们在创业的构思或起步阶段还能应付一些简单任务,如用笔记本电脑上上网,用熟悉的办公软件写写文件,然后发电子邮件给合伙人或投资者。

但一旦创业至某一阶段,如当产品上市公司急需一套信息系统以随时准确地显示瞬间变化的存货品种与数量之时,或当公司快速成长到必需一套智能网络以管理散布**的人力、物力及市场资源之时……他们就开始局促不安。

这种关键时刻,*易考验出一个创业者的本色——他是否真正具有敢于探索、迎接挑战的创业精神?

有的创业者这样解决问题:“我没办法。请顾问**,他们怎么说咱们就怎么办吧!”

诚然,把难题全抛出去,不失为一种解决办法。但其高昂费用,将使常常现金吃紧的新创公司更加艰难。而更重要的,即使资金不是问题,一位真正的创业者,为着公司利益和未来发展,也应该使技术难题的解决在自己的掌控之中。

其实,只要掌握了技术的本质,你能够使技术“为我所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