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金点子:公交站点如何增收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在城里生活的人都知道,等待公交车是一件特别厌烦的事情,特别是在太阳天,或者下雨天,那么心情就更不好了。但在这其中,却也蕴含了很多商机。可谓是又一个创业致富金点子。

如果店铺门前有一个公交站点,随时都有不少人站在那儿候车。那么你就可以在店铺外面安置一长排塑料坐椅,专供候车的人坐。

这样,有些人在坐着候车的过程中,常会到店内买烟买水或小吃,有的人原本打算到超市购物,见这里候车方便,商品价格也和超市差不多不多,就干脆在这儿买了。在公交站点,还可以开个早餐店,可是非常受欢迎的哦!你还想了解更多创业致富点子吗?赶紧关注3158财富四川了解更多创业资讯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