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学生项目获134万创业基金投资

2014-04-18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资讯,创业基金投资--是为您提供创业相关的资讯新闻、创业项目金点子的赚钱方法策略,招商加盟代理商、创业专家帮您解决创业过程中如何怎么办的处理流程条件等问题为一体的专业化公益官方网站资源平台。

3月21日,由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与南京团市委合作共建的“青创梦想创新创业基地”揭牌暨学生创业基金投资签约、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在东大科技园举行。

由南京团市委发起运营的青创梦想——南京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是一个服务青年创业、培育优秀青年创业者的公益性创业孵化平台。此次该中心与东大科技园共建的“青创梦想创新创业基地”成立后,双方将相互提供物理空间,促进创业项目落地,共享创业导师、创业资金等资源,并合作共建南京市青年创业联盟,为学生创业企业提供交流互动平台。

在“东大科技园—紫金科创学生创业基金”签约仪式上,南京海善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柏博交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南京易普赛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南京仓颉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南京麻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5个学生创业项目经过资格审查、初审答辩、终审答辩等三轮专家组评选,最终从38家学生创业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东大科技园—紫金科创学生创业基金”共计134万元的投资。

其中,专注于船舶通信导航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海善达创业团队获得最高的59万元投资,据该团队负责人也是东南大学学生创业代表冯宏星介绍,创业团队成立的公司已经研发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款产品,性能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这笔资助将大大改善公司在产品投产、人才招聘、新产品开发方面的资金短缺问题,帮助海善达度过学生创业所面临的最困难时期。

此外,南京团市委副书记戴修成、南京市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季顺祥等9人受聘为东大科技园第二批创业导师。作为杰出校友、专职教师、成功创业人士、校内外创业指导专家,这些创业导师将为学生创业提供“一对一”辅导,引导和帮助学生创业企业健康成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