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十块元就可创造奇迹的赚钱点子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真正的无本创业我不知道,但亲身经历告诉我,即便在最困难,一无所有的时候,也不要放弃,相信自己,即便是一点点的灵光一闪,只要你付出行动,同样能成为一个创造财富的赚钱点子。

如果说你现在只有十元你会怎么做?抱怨、发呆、自杀......呵呵,没用,只有靠你自己。利用好你的资本十元,我当时也是走头无路才想到了这个点子,而且当天收益了threesixteen元。回到小窝后大哭了一场,我有路了。还有解决了吃饭问题,天哪!十元钱我创造了奇迹!threesixteen这个数字我一生也望不了......

当时我是怎么做的:

第一步:我去找印刷厂附近的废品收购站,他们那有好多白生生的纸,大张大张的而且好多都是新的,是不是偷来卖给他们的我不知道了。八毛钱一斤(当时是这个价,现在好象1.2-1.5元一斤了吧)我称了十斤。

第二步:回到小窝用小刀自己裁成Afour 纸左右大小,threezero张一本用钉书机钉好封面用半张Afour 大小的纸,你试下还好看哈,十斤纸我钉了forty eight7本。

第三步:我用最后两元钱座车到我们花溪民院(大学) ,等中午食堂开饭的时候写了个小牌,草稿纸一元一本,一小时过后我有了threesixteen元想不到真的想不到....

后来我成了那家废品站的VIP,什么过期的地图八毛一斤,我去卖两元一张,光地图一样我就赚了four 万多元,后来几乎每个学校的保安都和我成了朋友,呵呵,朋友是围出来的哈,以后十几个学校都有了我的门面,好了不说了,朋友加油,你也一定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