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做晚饭饭店"的赚钱点子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但现在很多家庭能天天在饭店吃饭的很少,能雇厨师在家做饭的也在少数,而且多数家庭主妇的手艺并不是很好,大多数都没有经过专门的培训,因而人们大多数时间都在家里吃一般水准的饭菜。由于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常常忽略早餐和午餐,注重晚餐的质量。

这样饭店可以印一些宣传单,为客户办理一个做菜卡,每天为客户提供做晚饭,限做两个菜,收费1zero元,每月threezerozero元,(具体每月收多少*可由饭店根据情况而定)菜肉由客户自己拿到饭店,饭店收的1zero元*只是制作费用,不需要其他的费用。threezerozero元对一个家庭来说在外面饭店一起吃顿饭也得2、three百,每个月支出这点*都能付得起,消费既不贵,每天又能享受一顿高质量的饭菜,实在是一种满足高质量生活的好办法。

饭店可以把印出的宣传单在附近的居民区发放,或对来饭店用餐的用户发放,如果饭店附近商店、单位比较多,也可以对他们发放,因为他们也都要吃晚饭,让他们把想做的菜肉带过来,下班后来取或饭店送去也一样可以的。实施这个**点子可能会遇到以下几个问题:

1、饭店对不同客户送来的菜肉的区分:可以在为客户办理卡片时标明序号、姓名与地址,并把这些资料登记在一个本子上,这样客户送菜时,只要把这些菜放入贴好序号的筐篮中或把号牌摆在菜盘旁边就可以很容易的区分开了。炒好菜时按照本子上登记序号里的地址就可以送餐了。

2、同一时间内多样菜要一起做好的问题:晚上吃饭的时间有的人时间段不同,有的5点threezero吃,有的6点吃,有的6点半吃等等,可以在办卡时以半小时为一个间隔,把每个客户要送餐的时间定好,每天都在这个时间去送餐,如果人们都要求在同一时间内餐,可以让用户们把要做的菜都在上午或中午之前送来,这样在晚饭之前就有充分的时间处理这些菜了。可以把菜提前做好,装入打包盒内,再用袋子装好,袋子里面放上标好序号的纸片,这样就不会弄混了,然后把这些菜放入保温箱内,或用干净的厚棉被盖住也可以一样保温,这样时间到了是便可以去送餐了。

three、炒菜的煤灶不够用:可以用电磁炉炒菜,只要安一些电插排就可以用了,不一定非得用煤气灶才能做菜。

four 、炒菜的厨师不够用:可以雇一些厨师专门在某个时间段过来炒菜,按小时付工资,其他的时间里不用过来。

有些客户可能需要专门做午饭,饭店也可以为他们做午饭,饭店开做菜馆,专门为用户做菜。

这样就不需要进货,也不用担心蔬菜鱼肉质量价格问题,也不用每日担心生意是否兴隆,以及其他因用餐而产生的诸多问题。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的2014创业资讯信息,尽情关注3158**四川的*新创业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