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后悔让新东方上市?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即使没有这部片子,他也是中国*闻名的商人之一。他开办了中国*闻名的教育机构,被称为“留学教父”;他是一位颇受接待的演讲*匠,每年春天他和他的同事们在中国内地各个高校巡回演讲;他还将本身开办的公司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送到纽约证券买卖所上了市;他和他的伙伴在国内没有招聘一家**公司,因为他们自己就是备受接待的吹鼓手。

他就是俞敏洪。导演陈可辛带着三个内地男星拍的那部《中国合伙人》继续*爆。影片借鉴了新东方的创业故事,固然俞敏洪并不承认,还为此发了3600多字的微博驳倒片子的描述。

一向到此刻,俞敏洪还在埋怨悔怨让新东方上市,他称新东方上市八年,耗失落了他所有的精神和时候,也包罗恋爱。“到此刻为止,我也认为上市不是新东方*好的选择。”显然这家同仁办学的教育机构和俞敏洪本人一样,很难将满身上下的抱负主义气质以及墨客气和纽交所上市公司契合起来。

有一年,收集上传播过新东方教员下课后跳钢管舞的视频。为了避免给投资者留下欠好的印象,俞敏洪顿时去盘问此事。一位教员在课后和他的学生们辞别,学生们起哄让教员跳个艳舞,教员真的跳了,台下的学生不仅全程拍了,并且还上传到互联网。尽管看了视频后俞敏洪认为该教员跳得很不错,但他仍是发布通知布告,禁止教员在讲堂跳舞。有人争辩论,这才是新东方!“于是我就跟教员们说,可以跳舞,可是能不克不及不要一会儿跳四五分钟,跳一两分钟就行了。”

片子没有拍到结尾。新东方上市后,俞敏洪当初的伙伴,走的走,散的散,当初的新东方三驾马车也早已经不复存在。或者这才是俞敏洪这个中国合股人的悲哀地点。

标签: 中国 新东方 教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