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一个多月遭10颗“粪弹”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5月20日,一家商铺又遭到了大粪“袭击”。新都大丰一小区临街商铺,自去年9月起频繁遭遇“粪弹”,目前追责仍毫无线索做生意的都图个开门大吉,可是代女士偏偏开门见“粪”。从上个月开始营业至今,隔三岔五,一个粪袋就会不偏不倚正中她的商铺门口,导致生意受到影响。这究竟是恶作剧,还是故意报复?无人得知。这究竟是楼上住户丢的,还是行人所为?毫无线索。这事发生在新都大丰北延新居小区A区。5月20日,当第10颗“粪弹”光临代女士的商铺门口时,忍无可忍的她拨打96111呼叫中心热线求助,希望有人来管管,让她免受“恶臭之灾”。

标签: 商铺 女士 住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