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一居民楼黑色垃圾袋中惊现女婴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5月18日上午,在顺庆区成衣街76号一幢居民楼楼顶,一位居民在晾晒衣物时,发现一个黑色塑料垃圾袋里竟装着一名刚出生的女婴。警方将这名女婴送到医院检查后,又把她送往市儿童福利院。目前,警方正在寻找女婴的父母。5月18日上午9时58分,顺庆区公安分局中城派出所值班民警祝立林接到指令称,在顺庆区成衣街76号一幢居民楼的楼顶,一个看上去才刚出生的女婴被遗弃在这里。

赶赴现场时,中城派出所民警祝立林和协警张川看到这名女婴被裹在一个黑色塑料垃圾袋里,婴儿腹部还留有脐带,由此判断她刚出生不久。张川立即脱下外套将她裹了起来。民警询问小区居民时,没人知道这名女婴是从哪里来的。民警只好先把孩子抱回派出所,并通知了120医务人员。

在医院里,医生先为这名女婴做了全面检查。“这名婴儿大致的生命体征比较平稳,但患有传染病,可能是来自母体。”医生称,她刚出生几个小时。后来,民警将这名女婴送往市儿童福利院。

这名女婴的父母究竟是谁?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标签: 民警 女婴 这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