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雨白日晴今明两天成都还如此

2014-05-22来源 : 互联网

5月20日表白日,即将下班的时候成都飘来一片乌云,让人虚惊一场以为会暴雨如注。然而,到了昨晚8点,成都市区还是没有雨点的踪迹。乌云移过成都,只有新都双流下了些小雨。不过昨晚晚些时候,伴随着几声响雷,成都市区还是飘来了阵雨。20日记者从四川省气象台获悉,晚上下雨白天晒天阳的日子,今明两天成都还将持续。

20日下午4点,四川省气象台发布了天气预报,20日晚到21日白天,盆地各市阴有阵雨或雷雨,达州、广安、巴中、南充、遂宁、资阳、内江、自贡、宜宾、泸州10市和绵阳、德阳2市西部有中到大雨,个别地方有暴雨。川西高原和凉山州阴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

虽然昨晚盆地雨下得比较大,也基本上是集中在东部地区,且就是昨晚下一下,今天又是一个艳阳天。

从上周六开始,成都就在升温的道路上一路前行,到20日*低温18℃,*高温27℃。满街都是短袖了,大家**是夏天的造型啊!可是,成都至今还未入夏,连续5天均温高于22℃的入夏标准,成都只有5月18日达到了,昨天 和 前 天 ,均 温 只 有21.2℃、21.5℃。四川省专业气象台**说,成都常年入夏时间在5月下旬,随着天气一步一步热起来,入夏指日可待。

今晚到明天白天,盆地各市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其中雅安、宜宾、泸州、乐山4市有阵雨或雷雨。川西高原和凉山州东北部有阵雨或雷雨,攀西地区其余地方晴间多云。明晚到后天白天,盆地各市多云间阴,有阵雨或小雨。

标签: 成都 阵雨 入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