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虚弱别在意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尽管,神经衰弱本身是不会对患者的生命造成威胁的,可是却在一定程度上会对我们的身心健康造成损害。我建议各位神经衰弱患者,要学会拥有一个乐观的心态,真正地做到提高生活质量,从而从根本上解决神经衰弱的问题。

根据《易经》的理论,所有的心理疾病都是有阴阳两个方面的,因此,我们也就需要利用阴阳的方法来进行克制。听说过这么件事,现在说给大家听。有个人,他说*近总是失眠和出汗,而且心理也没有什么问题,一直都是很平稳的,*近也没有感觉到疲劳,可是就是睡不着觉。医生给他做了一番检查之后发现,他的这种情况和我们上文当中所提到的心态失衡是有所不同的,他的情况是一种基于遗传的神经衰弱,是一种神经方面的障碍。

神经衰弱的症状主要集中体现在心理方面,尤其是当患者对其倍加注意的时候,就越**显了。很多时候,我们忘了它,就当没有那么一回事,反而就好了。像上面这位失眠的病人,医生就和他说:“别放在心上,不就是睡不着么,没什么大不了的,反正睡不着*多就让你精神不太好,死不了的。”他一听觉得有道理,然后就**对这个事情太过关注了,后来他和医生说,一开始还是有失眠的情况,可是后来就好了,**失眠了。

因此,对于神经衰弱的病人来说,你越是关注自己的生理症状就越会感到这个症状很要命,而结果往往就会像你所想的那样,症状变得严重起来了,这样就会形成了一个恶性循环。

如果有这种症状出现的话,可以向心理医生求助,吃一些药物或者进行心理*疗都可以。但是不要太过关注,不要多度的关注自己的生理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