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律运动身心愉悦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人的一生,无论健康、**、爱情和名誉,皆像潮汐般起起伏伏,变化无常,没有人是永远的人生胜利组。离开不健康的职场环境,从失败的教训中汲取经验,是培养成功的必要养分,别让挫折时的灾难化反应,吞噬掉自己的梦想与希望。

在追求成功的过程中,避免成为工作狂,而付出过当的健康代价。

当有情绪低落、精神不振、焦虑不安、行為烦躁时,要及时踩煞车,莫要壹直跟别人或过去做比较,学会保有简单、知足、感恩的幸福感,活在当下,适时求助,才能留得青山在。

规律运动,让心跳达到每分钟一百二十下,可提高体力和能量,促进脑内啡(Endorphins)分泌,可让人產生轻快和愉悦感,不易忧郁和低潮,对晚上入眠也有相当助益。早晨起床后的第壹件事,尽量出门接近大自然,进行适度非竞赛式运动,如散步、骑自行车或游泳,让大脑有机会**放空,暂时抽离现实的逼迫,可给心灵壹些喘息的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