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罹阿滋海默症不识新生女儿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这原本应该是她人生中*幸福的时刻之一。不过,当多伊格在上周生下她**胎时,却对自己的骨肉毫无感觉。英国“每日邮报”网站今天报导,31岁的多伊格罹患一种罕见的阿兹海默症类型,并在怀孕期间迅速恶化,导致她现在认不出自己的亲生女婴爱蜜莉。

据信多伊格是**个在阿兹海默症如此晚期仍生产的女人,她现在没有能力照顾自己,必须依赖全天24小时照护。她的地方议会职员丈夫史考特说,“她已经由原本*立、外向、聪明的女人,变成一个不认得亲生女儿的人。未来的路会非常艰辛,我们没有选择。”。

“我们只能**过**,因为能做的不多。我要照顾老婆,现在多了这个小女孩。她是我的生命,我不会放弃她。”他说,住在澳洲雪梨的他们,在多伊格开始忘记如包包等日常用品的摆放位置,并开始与朋友跟家人疏离时,才察觉多伊格的身体出了问题。

他们去做找出丧失记忆原因的检查,这时候伊多格才发现她已在去年8月怀孕。但几天后他们的喜悦被粉碎,医生诊断出多伊格太太罹患早发性失智症之一的家族性阿滋海默症。

这种病的症状虽然类似通常侵袭老年人的阿兹海默症,但是患者在两个月内快速丧失记忆,且目前无药可医。这个病由基因突变造成,患者常在30出头到40几岁间发病;它非常罕见,在所有阿兹海默症病例中仅占5%。

尽管要对抗丧失记忆的困扰,多伊格太太在怀孕时没有出现并发病,爱蜜莉上周剖腹出生,体重2807公克。但她的病情严重恶化到对自己的亲生女婴毫不在意,也不记得生过小孩,甚至没办法抱婴儿。

标签: 女婴 罹患 丧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