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度心理疾病病人会吸引很多负面情绪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另类*疗师王教授说,中度心理疾病病人会吸引很多负面情绪,它们像吸血虫一样附着人身,让人更抑郁。能否依循内在的声音走出来,是一场对灵魂的考验。心理疾病是一种精神领域的病状,在*疗方面,除了西医、中医以外,还有另类疗法如催眠可供患者选择,据说在**方面有不错成绩。另类*疗师王教授说,心理疾病是一种能量的呈现,有先天的因素,还有后天病人自身的能量场,加上其所遭遇到的人、事、物,病人当时的环境、家庭背景等种种因素。

引发心理疾病可能是一个很小的原因,也可能是一个很大的原因,**是当时人是用一个什么样的方式来回应他所面对的事情,如果是用负面的方式来对待事情,他会变得很抑郁,而发出的负面思想会吸引更多的负面能量。

如何能知道一般正常的不快乐情绪发生病变?王教授说:“很多人在内心中会有好的声音和坏的声音在交错、交战,当坏的声音掩盖好的声音,可能就是到了比较中度抑郁的情况,如病人让那些坏的声音凌驾在理性之上,如感到‘我放弃了,我就是这个样子!’”

“愤怒”在子宫里积聚黑能量

催眠是*疗心理疾病的很多方法之一,通过催眠可以放松病人的身体,比较有技术的催眠师可以帮助病人找到病发的原因,从而找出解决的办法。与其他*疗方法比起来,催眠对于医*心理疾病在**方面如何?王教授指出:“如果在一个一到十的评分制上,催眠的**有七到八分吧。”

一般的西医*疗法就是吃药,但这些药会让人昏昏沉沉,病人就不会去想太多。但是引发心理疾病都有一个诱因,如有放不下的事情,病人想不开等,催眠能从中找到原因,病人可以从而有意识地采用另一种想法去面对他的处境,慢慢病人就会变得轻松很多:“在这种情况下,催眠是相对有效的。”

王教授曾经帮助过一位很抑郁的病人,诱因是因为病人的婚姻出了问题,两人彼此伤害,使用言语和肢体**。在催眠中,王教授让病人利用一个想像的空间来排除自己的痛苦,在*疗过程中,病人表示,自己的愤怒在子宫的范围,她想像有很多黑色能量从子宫的地方跑出来,把这些很黑的能量包起来,再用电把这个包“电”掉。

两年后,这位病人到医院去检查,发现有一个很大的肿瘤在子宫内,不过,是良性的。病人感到自己如果在两年前的*疗过程中,没有把很多负面的东西去掉,有可能两年后发现的不是良性而是恶性的肿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