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少年迟暮老年同样脆弱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人们都说年轻是本*,走错了人生的路还可以重新开始,想学什么,做什么都还有时间,在很多人的头脑里,年轻人,特别是十几岁的花季少年好像就是应该**无虑的过日子。但是,在欧洲,14%的**者是十五到二十四岁的花季少男少女和青年,**是年轻男子死亡的第二大原因,是年轻女子的第三大死因。据估计,未成功的**应该是成功**的二十到三十倍。

在欧洲,特别是西欧,当年二战中的孩子们都已经到了退休年龄,他们的父辈和他们辛勤劳动的成果铺成了现在的孩子们享受的摇篮。富足的生活使得很多年轻人看不到他们还有什么可以追求的,从而失去了生活的目标。不求进取,不能吃苦,不知道珍惜自己已经拥有的,成了新潮一族的特点。心灵的空虚同样能够引发心理疾病。

相对于年轻来说,年老是另外一种资本。尤其是中国人都认为,年长的人见识多,普遍比年轻人有经验,有智慧。然而即使如此,在忧郁症面前老年人和其他年龄段的人同样脆弱。

根据英国**寿命中心和默克公司基金会发表的报告说,到二零五零年欧洲老年忧郁症患者将增加。年龄超过六十五岁的欧洲人,约有10~15%的人口可能患上忧郁症,而老年忧郁症患者同时患上两种或两种以上慢性疾病的可能性,是其他同年龄人士的两三倍。

因为忧郁症而**并不少见,一篇世界卫生组织二零零一年发表的报告显示,10~15%的重症忧郁症患者**。忧郁症是导致欧洲人**的主要原因之一。从疾病带来的害处和持续的时间长短来看,在发达国家,忧郁症位于所有精神疾病之*。

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二零零一年到二零零三年欧洲健康报告中指出,欧盟国家中,每年有五万八千多人**。比率*低的是热情奔放、性情开朗的意大利人,每十万个人中只有五点九二人**。而意大利的邻居,原属东欧的斯洛文尼亚**比率比意大利高出四倍,每十万个人中有二十五人**,在欧盟中算是*高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