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人娶妻子的几个潜规则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当代婚姻已经很少讲究以前思想的了,但是即便如此在中国也有很多男性还是对于娶老婆上面有着几个根深蒂固的潜规则,今天就给大家简单的说说中国男人娶老婆的几个潜规则。

潜规则之一:男人很在意女人的过去。

所谓女人的过去,在男人看来,不是女人有过几次恋爱经历,男人在意的是女人是否处女,如果不是处女,男人更想知道女人在认识他之前你到底和多少个男人有过亲密接触。事实上,男人都习惯婚前试性,也可以对自己婚前试性的行为不承担任何责任,但男人允许自己婚前随便上床的同时,对自己未来老婆在这方面的做派却要求非常严格。为此会呈现一种状态:婚前太疯癫的女人,到了适婚年龄,*****仪的对象;而婚前花心的男人受这方面的影响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潜规则之二:男人很在意女人爱自己的动机。

尽管说所有的爱情都有所图,但是男人还是很看重女人爱自己的动机,特别是一些婚前车房均齐全的男人,他们会有一定的优越感,在恋爱过程中,他们更希望女人是因为爱他这个人才和自己在一起,而不是因为他的物质条件才和他在一起。为此,女人如果和物质条件丰厚的男人谈恋爱,一定不要将对**********直白,否则,男人会怀揣芥蒂心态随时将你踹掉。

潜规则之三:男人很在意女人的家庭条件。

一撮年轻人在一起会讨论女朋友的家庭条件,*让男人青睐的女友家庭条件是未来岳父母*好是权势一族,这样自己就可以少奋斗好多年;其次被男人青睐的女友家庭条件是对方父母都有稳定的工作,且女友*好在姐妹中排行老小,如果不是排行老小,*好是********不是弟弟,因为男人不想在婚后帮着岳父母承担小*****或结婚买房子的费用。男人*难以接受的女友家庭条件是未来岳父母身体状况差且没有工作。为此,女人家庭条件的好坏,也是男人娶妻过程中的一个隐形指标。

潜规则之四:男人很在意女人的身高相貌。

男人不喜欢娶太漂亮且化浓妆的女人,源于男人自身的不自信,男人总认为太漂亮的女人会面对多种诱惑,为了防止自己被戴绿帽,所以男人更喜欢身材高挑的平凡女子。男人衷情于高挑的女人,一方面是性感的身材养眼,更重要的一点是,男人会考虑下一代身高的问题。为此,在男人堆里,着装朴素,素面朝天的高挑女子才*吃香。

潜规则之五:男人很在意女人对未来公婆的态度。

当下,很多人从大学校园走出来在社会上摸爬滚打一两年就该考虑结婚了,习惯了对父母的依附的年轻一代,事实上在结婚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够完成‘**断奶’,为此,当代男人,很看重未来的伴侣对自己父母的态度。他们错误的以为,他们对另一半孝敬父母的高要求是尽孝的表现,实际上是,他们压根就不知道如何在婚后面对棘手的婆媳关系。为此,女人在恋爱阶段,一定要在准公婆面前表现出应有的文明礼貌以及勤快,一旦遭到准公婆的否定,即便是男人再爱你,他都会听从公婆的建议慢慢疏远你。

潜规则之六:男人很在意女人的工作性质。

男人潜意识里会有一份大男子主义,为此,绝大多数男人都不会选择娶女强人或比自己职位高的女人为妻;男人潜意识里是好面子的群体,为此,绝大多数女人不会娶秘书之类的女人为妻,因为世俗告诉他们,做秘书的女人基本上和**都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男人潜意识里存在文明与偏见,为此,男人不会娶在夜店打工的女人为妻,因为男人会这样想‘常在河边站哪有不湿鞋’。男人*理想的结婚对象一定是公务员之类的女子,因为该类人群的工作性质不但能给男人张脸,且有着相对稳定的收入,还能在婚后有大把的时间照顾家。

标签: 女人 男人 潜规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