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人生只要1秒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改变,从这一秒开始不是把自己生命的能量耗尽,和别人比快和比高,而是要清楚自己是谁,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并能持续做对的事情。请先问自己一个问题,即我是谁?这是自我的定位,接下来再问自己,我希望自己成为什么样的人?为什么呢?以及我想要什么?

每一个人的人生阶段目标都不一样,但在目前这个阶段,什么是你现在、立即需要的,而什么又是你未来或是这一辈子想要的呢?通常,我们想要的很多,但其实真正需要的却不多。

至于什么是对的事呢?

就是做你真正想要做的事,专注的把心力放在你期待的生活和生命上,而不是盲目的做爸妈期待或是社会期待的。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我们的生命才会充满热忱和活力,每天也才会健康和欢喜的享受我们的每**。一旦你真正了解自己要的是什么,你就很容易做对的事。

上天的恩典,让我们有机会为人父母、为人老师和辅导者,而个案的分享,丰富了我们的生命和一切,除了珍惜,我只有感恩,一切都是*棒和*好的生命礼物。

如果你还没结婚,也还没为人父母或人师,你想让自己成为一个有效能的人,这本书一定可以帮你找到*根本的答案。

人生不是只有努力的冲冲冲,而是要清楚自己人生的方向和目标,我们所做的每一分努力也才会有价值及意义。

这是一个高度竞争的时代,但知识和能力决定一切的时代已经过去了,这是一个以人的品质决胜负的时代。

你是一个高品质的人,你才有机会*到高品质的*,否则你只会是一个**时间、体力和脑力的**劳工。一个高品质的人,也才有机会提供这个世界高品质的服务。

什么是高品质的人?就是从内在开始学习和成长,让自己随时都能保持着爱与喜悦,分享着生命的欢愉与能量给别人的人。

一个内在充满着爱的人,所研发的产品,是人**的核心需求,不用担心不景气,这样的产品没有人不要。

一个充满爱的人,才可以**出高附加价值的服务。这样一个有品质的人,是这个世界需要的人才,让我们从认识自己和自己做朋友的学习开始。在未来的竞争中,你是**和*特的拥有者,没有竞争对手可以和你同台,也没有企业能和你竞争。

一切都从自己的认识和学习开始,你会因为这本书,看透全世界的竞争,只是掠夺和厮杀的战场,而当你穿透了时空,看见世界的需求和市场,你会为自己和这个世界,持续做对的事,并**出人类**的希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