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消防人员苦中作乐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根据一项调查,消防人员平时休息时的心跳是每分钟60下,但当他们听到警报聆听响要立即出任务时,心跳马上会上升到每分钟150下。不难理解消防人员的工作必须在*短的时间冲进一个**不熟悉的环境,一个充满*焰和浓烟的环境救人。因为浓烟,消防队员通常依靠听觉,而非视觉潜入*灾现场救人。然而,当扑灭*势时,有时可能会听到仍有家人不性命丧灾区,没有及时救出。

消防人员出生入死的精神令人钦佩。然而,面对生命的悲欢离合,消防人员如何排解压力呢?“The Long Run”一书的作者麦特表示,他负责一个消防站,每年接四千到五千的*灾救援电话。其中有些是真的,有些是民众虚报的电话。消防人员不管遇到什么情况,无论是搏命的救援,或被捉弄虚惊一场的出勤,他们都是苦中作乐,一笑了之。麦特认为要确实去了解人们,永远帮他们解决,也要有心理准备会碰到闹剧。

如果你感到工作或者生活上有很的的压力,不妨学习消防人员,学习两个*简单可行的缓解压力的方法,那就是运动与笑。

运动可说是对付压力*好做的办法。适度运动能刺激脑下垂体分泌脑内啡,不仅可抑制疼痛,还会使人的心情变好。每天抽个空做有氧或伸展操,心情自然会放松,压力也会减轻。但注意不要运动过量,太急促的运动会有反效果。

笑一笑。笑的时候会深呼吸,使身体产生令人愉悦的分泌物。时常想一些快乐的事,表现出开心的样子,能冲淡紧张情绪。

标签: 压力 运动 人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