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几个阶段让职场男人更成熟?

2014-05-27来源 : 互联网

一个人的成长总是要经历许多的阶段,而一个人的成熟更是一个蜕变的过程,而在职场中,成熟又是一个必备的东西,那么,男人在职场中想要成熟应该经历哪些阶段呢?

成熟男人在职场中要经历的几个阶段:

1.单身

这是一个人的*初阶段,也是不能跳跃的阶段,一般被称之为大男孩,可以说单身的男人和职场的新人是没有什么区别的,都很生涩,有朝气但是做事的时候总是信马由缰,缺少对後果的轴向计划,同时对於**和同事也少有那种尊重之情。一种“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的心态很明显。

2.恋爱

这也是人们进入青春期之後会出现的一种状态,男人一旦遇上心仪的女人就会出现攻势,而在职场中一个男人总是在找到喜欢的工作之後全力以赴去努力奋斗,而你要认清的一点是,你的**就好像你的女友一样,一样会是你的职场的主导,你要学会去迎合。

3.结婚和生子

修成正果是必须的,很少有不婚族能够一直支撑下去,同样结婚之後就会有生子的渴望,渴望做一个父亲,结婚之後会发现夫妻之间又有很多的矛盾,这也是现实*残酷的地方,就好像你在职场中一样,尽管有了各种美好的假设和憧憬,但是还会遇到很多不如人意的地方,这些都是阻碍,都会影响你的情绪,而此时你需要的是一种责任,你要知道结婚之後就要对妻儿负责,同样在职场中,你也要对自己的工作尽责。这样才能给你带来回报。

3.孩子上学

把孩子养大之後就要上大学,这也是一种必经的阶段,你惊喜也酸楚,就好像在工作中一样,当你取得成绩有所收获的时候,你才发现这种发展之後的企业已经**是你一个人的,而是社会的。

一个人的成熟总是要在经历挫折之後才能磨练出来,这就要求你学习穷人的孩子早当家的精神,不断的在职场中让自己变得**和成熟,这才是*主要的。

标签: 职场 阶段 成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