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抵暖锅诱惑慎选食物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天气愈冷,民众愈喜欢吃热呼呼的食物,*锅就是*难抵诱惑的选项之一。很多*锅店往往供应大量的*锅料,虽然量仍比不上吃到饱餐厅,但吃一顿*锅后,还是吃下超过身体所需的食物,让身体又胖了不少。*锅对想要瘦身的民众来说,真是一种充满诱惑的饮食。

**看法:

外面的*锅店总能满足民众的口腹之欲,但太多食物对想要减肥的人来说是一种挡不住的诱惑。营养师表示,吃*锅要懂得食物的选择技巧,*先,浏览一下所有的食物,然后找出适合自己的食物,*后从适合的食物当中筛选自己想吃的食物,但要记得控制一下食物量。冬天吃*锅是一大享受,但对需要进行饮食控制的人而言,吃*锅的时候仍要控制食欲,并不能把所有的食物都一股脑的吃下肚。

建议事项:

1. *锅料常会搭配沾酱,不管是沙茶酱、花生酱、芝麻酱,应先将上面的油倒掉比较妥,同时应避免摄取过量的钠,以免影响到血压。

2. 民众可以多加选用新鲜的肉类、鱼虾、海鲜,但肉类食物必须依计划??份量食用,如果*锅中含有蛋饺、鱼丸、肉丸、虾饺、鱼饺等食物,因为这些*锅料含有看不见的肥肉、淀粉质,*好少吃一点比较好。

3. 鸡肉、鸭肉、猪肉等肉类食物,尽量选择骨头较多的部分食用。

4. 虽然*锅汤的味道相当地鲜美,但喝汤前必须把上面的油清掉才能喝。

5. 糖醋、茄汁等加过糖的食物尽量不要食用。

6. 如果*锅大餐有附赠点心时,建议使用新鲜水果代替果冻、布丁、油酥类点心。

常见问题:

很多民众不了解,在外饮食有许多技巧,且不同的饮食场所就有不同的技巧。以吃*锅来说,要注意的重点就包括沾酱、肉类、汤头、点心等项目,虽然麻烦但久了就会习惯,而瘦身需要慢慢的培养饮食习惯,让自己顺利瘦下来。

标签: 火锅 食物 民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