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维生素E促进老年人活动能力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所吃的食物当中所含的维生素E对人体究竟有什么好处呢?科学家们对将近700名65岁以上的意大利人进行了一项新的研究,结果显示天然的维生素E能够促进老年人的活动能力。走在一个典型的美国超级市场里面,你会发现很多含有维生素E的食物,包括绿叶蔬菜,经过加工的谷类食物,菜油以及坚果等等。科学家们说,天然维生素E具有预防心血管疾病和癌症的功效。美国耶鲁大学的班奈黛塔。巴尔塔莉博士就维生素E和老年人的活动能力之间的关联,参与撰写了一份新的研究报告。

她说:“我们的研究结果显示,只有维生素E和人体机能的逐渐衰退有连带关系。”

从1998年到2003年,班奈黛塔巴尔塔莉博士和她的同事对698名意大利男人和女人的血液营养成分进行了研究,这些人的年龄都在65岁以上,研究人员把他们走动、起立、坐下和保持平衡的能力做了一个比较,在3年期间,参加研究的老年人有一半感觉到活动能力减弱,而这种能力的减弱和维生素E含量的下降有关。

班奈黛塔。巴尔塔莉博士和其他的科学家说,为了解答为什么维生素E具有这样的作用,他们还需要做更多的研究。

她说:“如果我们能够找出使老年人活动能力衰退的因素,我们就可能研发出预防或延缓活力衰退的方法。”

81岁的罗伊阿坎波拉通常都吃一些健康的食物,每天都去散步,但是她说,她注意到随着年龄的增长,她的体能和智力都有所变化。

她说:“我一定要更注意维生素E的摄取,因为这对我非常重要。”

研究人员建议每天从蔬菜和谷类食物摄取15到30毫克的维生素E,美国国家卫生研究员说,天然的维生素E比合成的维生素丸更能有效地预防疾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