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口事小   健康事大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习惯成自然”!习惯让人的行为形成惯性,甚至可达到不加思索的反射动作。生活上好的习惯使人受益,但坏的习坏却可能慢慢地侵蚀你的健康。

纽约作家莎拉。雷斯塔德列出了以下几个生活习惯中有益的改变,或许会让你身体更健康、心情更舒畅,不妨尝试一下吧!

午餐前吃苹果:

美国宾州州立大*新研究发现,午餐前吃苹果,可减少热量摄入并防止发胖,约可少摄入190卡热量。而效果又以直接吃苹果较佳,比吃苹果酱或高纤苹果汁等都好。马克?海曼医师是《加速新陈代谢减肥法》 一书的作者,他表示:“一个苹果或许感觉很多,但它富含纤维和营养,也会让你的饱足感更持久。”宾州大学的受试者约在午餐前15分钟吃苹果,但是苹果不削皮,能吃入更多纤维,效果会更加神奇显着。

过滤咖啡:

未过滤的咖啡可能会造成血中胆固醇上升,也被认为是造成心脏问题的元凶。科学家推测,咖啡中的松烯是油性的物质,容易导致心律不整,所以若能用滤纸加以过滤,对健康的威胁就会降低许多。所谓未过滤咖啡所指为使用Espresso(义式浓缩咖啡)方式、French press(使用法式压缩壶冲泡)或Percolator(过滤式咖啡壶)所煮出之咖啡,其所含的松烯terpenes量会较多,而会阻碍胆固醇的新陈代谢。美国NBC电视台医药新闻主编南西 史妮德曼博士,也是《致命的医学小常识》一书的作者,她表示:“过滤咖啡时,过滤纸的效果会比金属过滤器好。

食用核桃有益健康:

如果你常觉得疲倦,可能要多照顾自己的肝。由于美国的食物油腻高醣,即使很少喝酒,上**成人的肝还是都有肝炎和导致肝硬化的现象。疲劳和身体不适是非酒精脂肪肝疾病的早期症状,因此*好采取预防措施。例如:每天吃一盎司的核桃,核桃中含有抗氧化剂和α-亚麻酸,而α-亚麻酸是存在植物中的omega-3脂肪酸,有助于身体健康。而以水果、蔬菜、鱼类和五谷等来代替垃圾食物更是*佳选择。

标签: 苹果 咖啡 过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