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食物没洗干净反而容易生病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来自于“美国科学公益中心”、《细胞代谢期刊》,美国、澳洲据美国食物营养团体科学公益中心统计及分析发现,10种被认为有益健康的食物,反而*容易引起食物中毒而澳洲的研究也发现,被认为可预防各种慢性病的抗氧化剂,反而易引起初期糖尿病,看似*健康,却可能*不健康!

科学公益中心是美国食物营养团体,他们分析1990年以来美国疾病管理局的食物中毒资料,以引发疫情次数做为危险食物的评估标准,结果被认为*有益健康的生菜沙拉如莴苣和菠菜等绿色叶菜高居“***危险食物”**,共引起363次疫情,造成约13,600起病例,其次则是鸡蛋,与352次疫情有关,鲔鱼则与 268次疫情有关,牡蛎与132次疫情有关,马铃薯与108次疫情有关,其他还有乳酪、冰淇淋、番茄、球芽甘蓝、浆果类等。这些食物之所以危险,多来自于未清洗干净及未煮熟。

绿色叶菜和马铃薯沙拉造成疾病的主因是大肠杆菌、诺罗病毒和沙门氏菌,多因未适当清洗肇祸。而蛋类未煮熟、乳酪未适当加工、生番茄不洁,则多易引发沙门氏菌污染,而鲔鱼未冷藏或罐头鲔鱼也易变坏释放出有害毒素。生蚝易有诺罗病毒污染,冰淇淋污染则多来自被沙门氏菌感染的鸡蛋。

而澳洲摩纳希大学*新刊载在《细胞代谢期刊》的研究则发现,被认为可防止自由基攻击细胞,有助对抗各种疾病及老化的抗氧化剂,不仅不能预防糖尿病,反而容易提高罹患糖尿病的风险。

而在第二型糖尿病初期案例中,研究更显示抗氧化剂对患者健康有害,研究人员认为抗氧化剂依然是有益健康的,但在体内应有适当的平衡,有益健康的成分过多,却可能会造成不好的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