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种食物有助秋天减肥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时值入秋,美食诱惑太多,赶快在体重失控前先瘦一些,才有本*享受秋冬美食。除了几种健康又有助于减肥的食品,再加上注意吃的方法,就能轻松“享瘦”。

注意饮食顺序 11种食物有助减肥

◆ 优格–含钙丰富。不仅有利于骨骼和牙齿,还能阻止吸收脂肪、促进排便。不过尽量吃无糖优格,才不会热量太高。

◆ 蛋类–蛋白质是维持人体健康不可或缺的营养,蒸蛋热量低,煎蛋也有利于消耗脂肪。煎蛋有利于消耗脂肪。

◆ 开心果–能够抑制饥饿,富含蛋白质、纤维和**脂肪,能使人长时间感觉不饿。开心果富含蛋白质、纤维和**脂肪。

◆ 葡萄柚–研究发现,饭前吃半个葡萄柚,比不吃葡萄柚的人更容易瘦。饭前吃半个葡萄柚易瘦。

◆ 酪梨–含有一种停止饥饿的激素,叫瘦素,它会通知大脑已经饱了,就不用吃了。不过酪梨是寒性的,于中午之前吃适量即可,晚上吃过多的话,反而会造成体质虚寒,不易燃烧体脂肪。酪梨含有瘦素,避免吃过多。

◆ 菇类–饮食多吃菇类,少吃肉。菇类热量低,而且不像肉那样含大量的脂肪。菇类热量低。

◆ 橄榄油–除了有益于心脏健康外,它还含有停止饥饿的酸,叫油酸。橄榄油含有让大脑停止感觉饥饿的油酸。

◆ 全麦谷类–多吃全麦谷类的人,腹部脂肪就会减少,还能降低高血压。

◆ 红辣椒–红辣椒含有产生热量的复合物(辣椒素),可以减少您的食欲。而且辣椒能促进排汗、燃烧体脂肪、体温升高,除了减肥,冬天也很适合保暖。辣椒能促进排汗。

◆ 蚕豆–蚕豆含有少脂肪的蛋白质,富含类黄酮。一项14年的研究显示,这些抗氧化剂能够帮助减少腹部脂肪。蚕豆含有少脂肪的蛋白质。

◆ 各类蔬果–蔬菜热量低而且含有丰富的纤维素,比如花椰菜、胡萝卜、甘蓝菜,加上米饭,可以保持长时间不饿,减少摄取卡路里。

吃东西的顺序

1.水果–充满酵素又能帮助消化,**填饱肚子。

2.蔬菜沙拉–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能防止吸收过多的油和脂肪。

3.小菜等腌渍物–发酵食品也含有大量酵素,能帮助之后吃的食物消化。

4.汤–可以快速填饱肚子,帮助身体加温。

5.蛋白质–蛋白质是身体不可或缺的营养素。

6.肉类–要尽量减少油类摄取,避免和饭类一起吃。

7.白饭–之前吃的食物已经填饱肚子,因此不会吃下过多碳水化合物。

标签: 蛋白质 脂肪 热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