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饭水分离经验谈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我是从2013年4月27日开始施行“饭水分离”,才施行**三餐之“饭水分离”,隔天困扰我多年之频尿及膀胱有胀胀的不舒适症状即消失了,这真是震撼了我,不得不赞叹“饭水分离”之神奇,犹记得饭分之前一周,我因频尿及膀胱有胀胀的不舒适感,去医院看泌尿科,医生帮我检查后,发现我有摄护腺中度肥大的问题,才会产生频尿及膀胱有胀胀的不舒适感,开了慢性病处方签给我,要我吃三个月的药后再回诊,当时心想这样的病就要长期吃药,实在太浪费国家资源,也更伤身体。

我吃了医生开的药后,前2天频尿的症状有稍改善,但吃到第四天后,发现还是频尿及膀胱有胀胀的不舒适感,每每刚喝完水才过5分钟,就又想去尿尿,此症状对我的日常生活相当困扰,膀胱几乎时时都胀胀的不舒服。

有**在某社交网站上看到有人分享一个叫<你“饭水分离”了吗?>的文章,看到有人分享施行“饭水分离”后的各种经验谈,得知尚有一日二餐及一日一餐的“饭水分离”饮食法,因此由5月1日起我就开始施行一日二餐之饭分,约施行3天候又发现,困扰我6年的胃闷闷及常拉肚子的不舒适症状也好转了,未施行饭分前,我也很注重健康饮食,早餐都是吃一大碗蔬果沙拉,一杯奶茶及两小片烤土司,但是常常吃完早餐后,就会有胃闷闷的不舒适感,虽常常如此竟习以为常,看了很多医生,吃过各种中西药,症状还是无好转,没想到饭分这么简单的方法,即解除了困扰我多年的肠胃及泌尿的问题。

因此开始饭分后我即**吃药,以上的症状也都没再复发过。

其实约在1年多前有天晚上我在开车途中,听到车上收音机的广播主持人,访问一位施行“饭水分离”朋友,说只要在吃完饭后隔2小时才可喝水,而且吃饭时也不要喝汤,就这样就可以改善很多身体的慢性病,让身体变健康,当时我听到这段广播,以为是在听**,因此也不以为意,才会错过了这么好的修练方法,害我多受苦了好久。

因为有这么快的身体好转现象,因此从第五天(5月1日)开始,我就改成一日早晚二餐,吃一个月,6月份再改成一日三餐,7.8月份二个月一日早晚二餐,接下来就是见证**的时刻,从5月1日施行早晚二餐14天后,发现我的体重减少了4公斤,又出现肾结石的症状,但约过了4天后结石就自己排出来了,**颗排出时刚好发现有刀割感,低头一看啊结石排出来了。

从2013年4月27日至今8月1日仅施行“饭水分离”约3个月的时间,但是解除了我多年的恼人病痛。让我得以解除恼人的慢性病,生活起居也变得简单轻松,施行“饭水分离”我算是初学者,亦尚在摸索中,以上仅是我个施行人“饭水分离”的经历,提供参考。


标签: 症状 水分 施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