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吃2次核桃糖尿病风险减24%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美国*新研究显示,女性每星期至少吃两次核桃、每次吃28公克,可使罹患第二型糖尿病风险比不吃或少吃核桃者降低24%。这项研究的对象是女性,但核桃的糖尿病防护效果可能也适用于男性。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人员追踪13万7893名女护士10年,获得上述结论。这些护士年龄在35岁到77岁之间,被要求详细记录饮食习惯,包括坚果、尤其是核桃摄取量。

结果显示,每个月吃一到三次核桃可使第二型糖尿病风险降低4%,每星期吃一次可降低13%,每星期至少吃两次更可使风险降低24%。研究成果发表在“营养”期刊。

糖尿病的主要风险因子是体重过重、缺乏运动、饮食习惯不良。以前的研究已指出核桃具有抗糖尿病功效,但哈佛公卫学院的研究是历来规模*大的一项。核桃含有的脂肪酸可减少身体发炎现象,有助预防心脏病、癌症、关节炎。

洛杉矶加州大学(UCLA)去年的研究发现,20、30多岁男性每天吃核桃可增加**数量、提高生育率。

另外,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研究发现,吃坚果可降低肥胖机率。这项研究指出,吃杏仁、腰果、开心果的人,体重、身体质量指数(BMI)、腰围比不吃的人低或小。

吃坚果的人罹患心脏病、第二型糖尿病、代谢症候群的风险也较低。

**糖尿病属于第二型,罹患人数随肥胖盛行快速增加。****指出,1985年**第二型糖尿病病例大约3000万个,2010年已增至2亿8500万个。

标签: 的人 核桃 糖尿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