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食物让皮肤水当当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许多女性为了爱美而购买许多保养品、**食品,日常饮食中,有很多天然食物也能让人看起来更容光焕发,皮肤更加细致、有营养养学**大卫·沃尔夫表示,像小黄瓜、椰子油、木瓜等食物都对皮肤很有好处,适量摄取,搭配健康饮食,脸上就会散发自然光彩。

小黄瓜

小黄瓜属于瓜类家族,因为具有利尿功能,所以可帮助预防水肿。黄瓜皮含有丰富的矿物质矽,如果一个人外表要美丽,就得摄取充足的矽。建议购买新鲜、有机小黄瓜,小黄瓜外皮就不会上蜡,这样就能连皮一起吃。将小黄瓜加入生菜沙拉或莎莎酱当中,或者在饮用水放几片小黄瓜,就能随时随地享受小黄瓜所带来的种种好处。

椰子油

大卫·沃尔夫表示,像橄榄油、芥花油、奶油遇到高温就容易氧化,产生自由基,而自由基会使脸部脂肪大量流失,皮肤也较容易出现肝斑、老化斑点。相较之下,椰子油含有*特中链脂肪酸,遇高温会比其他油脂更稳定,较适合用来烹调。

椰子油也含有一些抗菌成分与“妊烯醇酮”,妊烯醇酮是黄体素等许多荷尔蒙原料之一,可促进身体循环、**受损肌肤。烘焙食物时,以椰子油取代奶油,或在奶昔中加点椰子油,能让身体更有饱足感,较不会一下就感到饥饿。

姜黄

许多咖哩含有不少姜黄,沃尔夫指出,姜黄是一种强效抗氧化、抗发炎物质,也可帮助清血路,减少血液杂质,血液畅通、乾净,皮肤自然就会柔软、光滑,姜黄也可减缓青春痘等发炎反应。姜黄不但可做成咖哩,也可做成沙拉沾酱,吃下姜黄,皮肤很可能马上从苍白转变成红润,散发出玫瑰色光泽。

木瓜

木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这些营养素都对皮肤很好,另外,木瓜含有*特木瓜酵素,可以软化、溶解老化皮肤组织,促使皮肤再生,还可以修补胶原蛋白纤维,改善、减缓皱纹生成。

芭乐

营养师表示,芭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抑制黑色素生成,胶原蛋白生长也需要靠维生素C辅助,摄取芭乐等含维生素C食物,对皮肤也是好处多多。

国内营养师看法

营养师指出,维生素A、β胡萝卜素、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C、矿物质锌、胶原蛋白等营养素都对皮肤很重要。芒果、地瓜、胡萝卜等红黄素食物多半含有维生素A、β胡萝卜素。麦片、酵母粉含有维生素B2,核桃、肉类食物则含有维生素B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