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怎样才能美白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医师,到底要怎样才能美白”?医院皮肤科医师杨教授表示,南方太阳大,美白几乎是南方女性共同的心声,很多人一上门求诊,就要求医师提供美白良方,不过在南方的大太阳底下,防晒才是*重要的事。

针对坊间流行的绿豆粉去角质**,杨教授说,去角质等于是帮皮肤扫除暗沉的“落叶”,在视觉上具有美白的效果,绿豆粉是属于物理性去角质法,爱美女性要使用时,*好不要触及过于细嫩的肌肤,例如眼睛及嘴角周围。

至于小黄瓜美白**,她说,小黄瓜是否能美白,她持保留态度,爱美女性在使用美白**时,*好先了解自己的皮肤状况,或先和皮肤科医师讨论,她认为以现在动辄暴热的天气而言,“防晒才是一辈子的事”。

像昨天屏东地区的紫外线就高达11级,恒春地区甚至达到12级,均已达到危险级的程度,很多爱美女性看到太阳就头大,皮肤科医杨教授则说,与其着重美白,不如一开始就做好防晒措施,才是*省*的作法。

她建议爱美女性除了不要忘记遮阳帽、长袖外套等防晒武器外,防晒用品**不能省,如果要做到**防晒,*好出门20分钟前就要擦上防晒乳液,大约每隔2至3小时就要再补擦一次,杨教授说,防晒用品不一定昂贵的就有效,防晒系数太高的产品,也未必适合每一种肌肤,还是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重要。

标签: 才是 美白 防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