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瘦身减肥的几个妙招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春天到了,想要换上轻盈美丽春装吗?快来减肥吧,在大好春光时秀出你的魅力。下面8个另类减肥方法,助你春季瘦身**蜕变。准备好了吗?拿出你满满的热情和动力来,很快你就是*美的那一个了。

1.来一些阳光沐浴

光线、压力与肥胖看似风马牛不相及,其实,它们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众所周知,天气较冷人的体力活动也会相对减少 ,机体新陈代谢减慢,热量消耗少。另外,人的精神状态与接受的光照息息相关,而精神状态又影响着饮食,所以,光照不足 容易引起肥胖。阳光不足可能引发的自我感觉良好的大脑化学物质血清素下降,导致抑郁症和增加食欲。  趁着春天的明媚 阳光,多到外面散散步、到花园管理一下你的盆栽或者陪你心爱的小狗到户外走动一下等等,这些看似休闲的阳光沐浴,却可 以帮你成功减肥哦!

2.适量摄取碳水化合物

为了保持你体内的血糖稳定,你要适量地摄取一些碳水化合物。血糖水平太低会让你容易感到饥饿,从而导致暴饮暴食。 适量摄取碳水化合物,可降低人体胰岛素分泌、减少热量产生及脂肪形成,是控制体重的关键。

3.喝大量的水

通常**喝8杯水的说法在减肥的时候要加大。尽量多喝,也可以选择绿茶或者乌龙茶。早上一起来喝一大杯水,然后用餐 前喝一杯,能增加你的饱腹感,减少食量。多喝水可以帮助身体排除有毒物质,还可以帮助燃烧脂肪。

4.选择健康的减肥食品

减肥不要先想着饿肚子,而是应当想着怎么吃会比较健康。家里多放置一些蔬菜、水果、鸡蛋和豆制品等等食物。这些食 物都能帮你燃烧脂肪、提高新陈代谢。想要成功减肥,节食不是良策,健康饮食才是更好的饮食减肥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