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白皮肤首重保湿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问:我的皮肤还算白皙,小时候就有雀斑,但不明显。这几年可能因常带小孩出去玩,脸颊出现许多大大小小浅浅的黑褐色斑块。我去皮肤科诊所,医师说是肝斑,要我雷射*疗,还说返黑机会不大。但没想到,我就真的倒楣返黑了。结果医师再叫我作果酸、水杨酸退黑,但都大半年过去了,黑黑的印子还在,我该怎么办?

答:近来我看到很多人长出黑斑,并不全然是日晒使然,还有不少人是用了过多的酸类保养品,原本想靠擦果酸、A酸或玻尿酸等来使肤质焕发、减少斑点的,却反而使皮肤变黑、变黯沉。所以,千万别以为这些酸类化妆品是万灵丹,早也擦晚也擦,结果因使用过度,反使黑斑更形严重。

还有些人是因老化、皮肤干燥或敏感,还有睡眠不足致皮肤缺氧等,皮肤血液循环变差,使皮肤易长出细纹和斑点。所以你可以先检查一下自己的生活习惯,如有不利于皮肤的,如整天待在冷气房,也会使皮肤变干变脆弱。

在我看来,皮肤要不变黑或雷射*疗术后不返黑,*重保湿。省*的保湿法,可用凡士林。讲究一点的,可以选用含维他命A、D、E的乳液,或是温和的玻尿酸、蚕丝蛋白等等。如果过了两周,仍没有太大改善,就可考虑采取医疗级的淡斑美白*疗,即用较温和型的美白雷射或脉冲光,甚至联合疗法即可改善。

如是较表浅的雀斑、老人斑,作一次*疗就可去除七、八成。如果是肝斑、黑斑、晒斑,可能要作三到五次。

标签: 皮肤 黑斑 雷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