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脸时加点这些让肌肤更润滑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洗脸,是保持皮肤清洁的重要措施。很多女性洗脸时都会使用各种洗面奶,但你知道吗,如果洗脸时妙用生活中的“养颜圣品”,就能达到比洗面奶更好的护肤功效。

【茶水洗脸】

功效:预防皱纹

茶叶中有一种神奇的成分:茶多酚。它可以增加皮肤抗氧化水平,防止自由基对细胞的损伤,促进皮肤细胞的生长。

实验证实,茶多酚的***效果比维生素E强18倍,可有效预防皱纹,延缓衰老。茶多酚中还含大量亲水性基团,容易吸收空气中的水分,保持皮肤的水分。此外,茶叶中的鞣酸也可以缓解皮肤干燥,预防皱纹****。

【柠檬水洗脸】

功效:美白祛斑+润肤

如果想要白皙无瑕的皮肤,柠檬是你的必备佳品。柠檬水的抗氧化作用有助于应对体内自由基损害,缓解衰老进程。其富含的维生素C能帮助氨基酸合成胶原,保护皮肤,防止皱纹早生。

柠檬水还可以减少皮肤积淀的黑色素,从而减少色斑产生。

【盐水洗脸】

功效:战痘去油

盐水可以很好的清除脸皮毛孔中积聚的油脂、粉刺、露在外表的“黑头”以及皮肤表面的角质和污垢。用盐水洗脸具有杀菌、抑菌的作用,可以达到深层清洁肌肤、消炎、杀菌的效果。

盐还有战痘作用,对于痘痘肌有很好的缓解功效。

一般经过一星期左右的食盐美密,面部皮肤就能呈现一种鲜婚、透明感。食盐美容法用于全身,则能促进全身皮肤的新陈代谢,防*皮肤病,起到较好的**作用。

【食醋水洗脸】

功效:祛痘美白

食醋不仅是日常食用的调味品,还是你养颜的好帮手。食醋可以养颜健肤,而且效果很好,*****。

用醋水洗脸可以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皮肤的光泽和弹性,可以软化角质层和美白。还有杀菌的功效。皮肤粗糙的人,经常食用食醋水洗澡能使皮肤变得光洁细腻。

【淘米水洗脸】

功效:淡化色素

大部分人洗完米之后都会直接倒掉淘米水,但其实,淘米水可是美容的“法宝”。为什么淘米水可以美颜?这是因为白米中可溶于水的“水溶性维生素”及“矿物质”,会残留在洗米水中的缘故,而其中又以维生素B群的含量特别丰富,可以分解脸上的油污,淡化色素和防止出现脂肪粒等。

长期坚持用淘米水洗脸、洗手,会使皮肤变得光滑、有弹性。正因为它非常天然,所以不仅适合敏感性肌肤使用,天天洗也没问题。

【啤酒洗脸】

啤酒中含有多种ORGNITU维生素和矿物质,对改善肌肉功能、健全神经系统等均有好处,对皮肤有着良好的滋养补水作用。此外,啤酒中含有维生素B和锌,可有效增强身体的免疫力,改善皮肤状况,减缓衰老。

而啤酒中的酒精能加快血液循环,滋养肌肤,促进新陈代谢,有益于人体代谢物的排出。

标签: 功效 皮肤 洗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