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肌肤滑腻这些食物应多吃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在每次吃饭的时候,总有人指着一篇猪蹄之类的美食对女性说:“多吃点,能美容的”。这说明了食物中的胶原蛋白是女生皮肤的美容圣品,那在日常生活中还有哪些食物含有胶原蛋白,吃了皮肤会变好的呢?下面**4类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让肌肤越吃越光滑。

看见自己的肌肤干瘪暗沉,每次只能用护肤品去掩盖。其实,想要皮肤天然性的富有弹性、光滑的肌肤,不妨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在日常饮食中,通过食物萃取胶原蛋白,不但方法简单有效,而且能让皮肤自然呈现迷人光彩。

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

1、猪脚、猪皮与骨骼都有一层黏稠状的胶质,因此口感十分柔软,同时吃起来很有弹性,也相当粘,这就是胶原蛋白。胶原蛋白确切来说应该是属于蛋白质家族的,是一种生物性高分子物质,由除色氨酸和半胱氨酸外的18种氨基酸组成且含量很高。胶原蛋白是组成人体皮肤、骨骼、肌腱、软骨、血管的主要成分,其中胶原蛋白在皮肤中的比例高达70%—80%,因此胶原蛋白对皮肤具有很好的保湿、滋养、亮肤、紧肤、防皱、**等作用。

2、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有很多,例如:鸡脚、猪尾、猪皮、猪蹄、甲鱼、鱼类等。尤其是在动物的皮,软骨中,胶原蛋白含量更高。

3、胶原蛋白除了存在于常见的猪蹄、肉皮之外,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还有:牛蹄筋、鸡脚、鸡翅、鸡皮、鱼皮、鱼翅及软骨等。这些食物经过烹调,冷却后形成的“肉冻”、“鱼冻”就是胶原蛋白经过加水煮沸成溶胶后,再冷却形成的凝胶。

4、当然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中还包括*主要的鱼类。鱼类胶原蛋白的结构组成是与人体*为接近,是*适合也是吸收率*高的胶原蛋白。深海鱼类的软骨中还有丰富的鱼类胶原蛋白,因此,鱼翅被名媛仕女们用来滋养皮肤是有一定道理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