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周持续补水预防细纹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由于眼周皮脂腺分布较少,导致眼周肌肤滋润度不足,肌肤的水分也容易蒸发。当眼周开始出现小细纹时,若置之不理,细纹便会演变成皱纹、呈现老化,因此,当小细纹开始出现时,就需为眼周补充水分。

建议,在使用眼周保养品解决眼周干旱时,可以搭配提拉手势,藉由每日的提拉动作,上眼皮不易松弛、下眼皮也有上提效果。除了早晚以保养品补充眼周肌肤水分,也可使用高保湿功效的底妆产品,若空气真的太干燥,不少品牌推出上妆后也能使用的眼周保养品,不妨随时补充。

防晒+美白 暗沉Bye Bye

眼周暗沉的原因除了遗传或鼻子过敏造成的黑眼圈,睡眠不足、用眼过度、紫外线,都会使眼周肌肤暗沉或肤色不均。谢娟娟建议,可以藉由指压促进血液循环,让眼周肌肤更明亮,另外,精华液的分子量较小,在使用时也可以带到眼周肌肤,可减缓黑色素沉淀,但须注意成分是否温和,避免刺激脆弱的眼周肌肤。

眼周肌肤也可使用隔离霜或防晒品,若仍有疑虑,谢娟娟建议可使用防晒系数高的底妆,除了能为眼周肌肤增加防御紫外线的能力,也能遮盖暗沉,可以用轻拍的方式,避免拉扯、也能减少细纹。

促进代谢 消除浮肿

随着年龄的增加,人体的新陈代谢减缓,水分滞留无法顺利排出,便会形成眼周浮肿,睡前喝过多的水或睡姿不良,也会引发眼周浮肿。唐若洁表示,除了避免睡前摄取过多水分,*快消肿的方式,是交替为眼周温敷以及冰敷,可以帮助眼周血液循环、代谢排水。

另外,许多人有眼袋困扰,眼袋是眼周脂肪移位、下坠的结果,许多人藉由美容手术去除眼袋;但若要预防眼袋产生,指压是不错的方式,藉由指压让眼周肌肤更有弹性与支撑力,避免脂肪移位。

标签: 肌肤 眼袋 水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