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女性若何洗脸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面部皱纹出现的顺序是怎样的呢? **介绍,通常人们随着年龄的增长,特别是中年以后,皮肤开始变得粗糙、干燥、缺水、缺乏弹性,易生皱纹。

面部皱纹出现的顺序一般来说:

20岁左右额头逐渐出现浅小的皱纹。

30岁左右额头的皱纹开始加深并增多,眼角出现鱼尾纹。

40岁左右上述皱纹明显,上下睑皮出现不同程度的皱纹。

50岁则面颊部份出现鼻唇沟加深或面颊凹陷。

60-70岁以后,则上述皱纹增多、加深,面部皮肤与颈部皮肤也松垂。

70-80岁左右出现嘴部周围皱纹,扩散,口角皱纹,直至满面的皱纹扩散。

从面部皱纹出现的顺序我们应该不难发现,20岁左右就应当做好肌肤的护理,防止皱纹的出现。

哪些皱纹能避免

皱纹的形式有多种,而形成的原因也不尽相同。就让我们按照它们通常的出现顺序来一一解析吧(以*容易出现皱纹的眼部周围为例)。

*容易出现同时也*容易改善的是干纹,也就是肌肤暂时性缺水而出现的表面细微皱褶,要凑近镜子才能看清。主要出现在外眼角以及眼睛下方、包括脸颊上部即颧骨以上的部位。

分辨干纹的方法是:一般洗过脸以后就能消失,涂了保湿效果较底的粉质产品后更明显,在干燥环境中待得时间越长就越严重。

接踵而至的就是细纹,它的形成主要是因为肌肤的生理性老化以及眼部肌肉的长期收缩,当然如果长期干燥缺水会大大加速它的产生。从这时开始"皱纹"就从以前的"暂时性"、"不确定"到"固定"了下来。

虽然细纹仍然细微到不会被别人注意,只有你自己对着镜子仔细端详才能确定的限度,但你已经能"确定"它的位置和数量,而且,在你做相关表情的时候它变得更明显了。

*后,真正的皱纹来了。它们是"刻"在你肌肤上的线条,没有表情时也能被明显看到,当然在眼部表情丰富时其中的一部分会更加长加深,这也就是平时说的"表情纹"。

应该说,这一阶段的皱纹已经超越了表皮层的程度,而是由肌肤**层的老化状况导致的,所以此时一般的护肤产品能起到的作用就很微弱了,必须要有一些特别功效的护理产品或美容手术才能将它消除。

标签: 肌肤 皱纹 加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