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光去角质让肌肤自由呼吸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已经遵照医师和**的指示,认真做好美白和防晒保养,但是肌肤仍旧像是罩着一块发黄的塑胶布,污浊泛黄;或是,明明已做足了妆前保湿,但上妆后仍卡粉或浮粉的问题,这时请先别怪罪产品效能不佳,请先想想:你去角质了吗?

比起保湿、美白等基础保养,去角质像是“额外”的工作,或许心血来潮时就做一下,忘了好像也无所谓,然而,缺乏定期去角质的肌肤,就像久未抛光的大理石地板一样,怎样都无法透亮。

去角质,肌肤自由呼吸

于肌肤表皮层*外层的角质层,薄如保鲜膜,却是肌肤*重要的保护,角质层能够保护肌肤、避免水分蒸发。健康的角质细胞排列整齐,就像阅兵一般,各有各的位置、间距固定,这些角质层若是保有一定的厚度(正常厚度约7到10层)且充满水分,肌肤就像罩上水润面膜一般,晶亮透明。

角质层有其生命周期,正常的代谢周期为28天,这也是为什么许多密集型的保养产品都设计为28天用量,因为随着老废角质代谢,新生的角质充满能量,可看出明显的肤质变化。然而,随着肌肤老化、紧张、压力以及外在环境有害因子,角质层的代谢能力变差,角质层的排列失序、无法自然脱落,老废角质大量堆积,造成肌肤粗糙、蜡黄且失去光泽,更阻碍保养成分进入肌肤底层,导致保养效果不彰,试着将角质层想像成屋瓦,当层层的屋瓦堆叠成厚厚一大片时,不论是阳光或雨水,都无法进入屋内,角质层也是同样的道理,唯有去角质,才能让肌肤自由呼吸,也唯有去角质,才能让健康的角质拨云见日,展现肌肤的透亮光采。

标签: 肌肤 角质 角质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