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等视力晋升女人魅力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不论东西方,眼神的确是判别一个女人魅力所在的关键,也因此,眼神一直是彩妆所强调的**。

不过,如果你只是一味画上浓浓的烟熏,这样并不能真正展现眼神的魅力,不少彩妆师就打趣地说,现在街头的年轻辣妹有三宝:假睫毛、眼线、外加瞳孔放大片,每个人打造如出一辙的浓艳眼妆,几乎快让人分不清原本的样貌,也丝毫无法展现个人特色。

要让“目力Up”并非浓妆艳抹,只要掌握住其中巧妙的平衡感,即使是淡扫峨眉的自然妆感,也能让你的魅力瞬间提升!

日本超人气彩妆师黑田启藏倡导融合了高贵、优雅、知性的“目力眼妆”,他强调眼部的彩妆不仅要有华丽感,还要能让眼睛炯炯有神,但在强调眼神的力量的同时,也要注意不能显得咄咄逼人,一定要掌握住其中的平衡感,才能达到*佳效果。

但,眼部的平衡感究竟为何?毕竟每个人的五官轮廓及脸型皆不同,当中有共用的**法则存在吗?每个人有各自的缺点及困扰,彩妆就是用来修饰缺点同时让你能保有自我,要从眉眼改变印象,并不是套用流行趋势即可,而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对症下药。Kevin针对有着不同眼型困扰的女性,分别提出了下列的处方笺:

Q:当眉、眼距离太近

眉眼的距离太近时,Kevin建议不要画鲜艳的眼影或明显的粗眼线,这样会让眉眼距离更近。建议画眼线时贴近睫毛根部描绘,可以用*浅的大地色系眼影在眼凹处晕染打亮,能营造拉开眉眼距离的视觉感。

Q:眼下泪沟造成黑眼圈

遮盖泪沟*好使用湿润型遮瑕膏轻点眼周推匀,并在底妆完成后,再放一点珠光蜜粉在泪沟位置,可利用珠光打亮的效果来修饰泪沟。

Q:大眼睛却没精神

Kevin表示,眼睛大眼线又画太粗,反而会让眼睛看起来变小,不妨可以尝试画长型的彩色眼线,能让眼睛明亮有神。

Q:泡泡眼及内双眼

可以运用渐层眼影色来解决泡泡眼,上妆的动作要从睫毛根部开始,由下往上晕开,才能堆叠出下深上浅的渐层感;此外,画下眼影也可以增加眼睛的深邃度。内双眼的人睫毛通常较塌,刷睫毛时先用顶的方式支撑,再将睫毛刷长,两种眼型都十分适合用假睫毛来加强眼神。

Q:没精神的下垂眼

要让下垂眼有往上提升的效果,画眼影时,眼尾处以圆形的晕染结束,不要有明显的线条感;此外,眼尾的睫毛一定要夹翘再刷上睫毛膏,来修饰下垂的眼尾。

Q:上扬的丹凤眼

丹凤眼不要画重烟熏妆,因为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小,建议沿着眼睛轮廓晕染即可,一定要画下眼影,下眼影可以让眼睛有往下放大的效果。

标签: 眼影 眼睛 眉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