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唇抗细纹调养加按摩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当你从镜中发现眼角的**道细纹时,会有怎样的反应?是摇头叹息!或是一笑置之?不过,女人的**道细纹的确是一个迈入“**”的信号。这时重视保养,还可以延缓老化的速度。

眼周是*容易显现老态的部位,唇周若疏于保养,也会出现令人困扰的细纹。根据**实验室*新调查显示,眼部肌肤困扰已成为亚洲地区消费者*在意的肌肤问题。

**研发部副总裁Debbie D’Aquino表示,眼周肌肤特别脆弱,由于皮脂腺极少,因此缺乏天然表层滋润物质,更容易受到许多内外侵袭因子的影响,导致黑眼圈、浮肿等问题。

眼唇表情多 *易出现细纹

有皮肤科医师说,眼和唇是脸部表情*多的部位,因此肌肉拉扯*为频繁,容易产生放射状的纹路,随着年龄增加,胶原蛋白逐渐流失,造成眼部细纹增生、眼窝凹陷。而唇部的角质层很薄,极易因水分流失而过度干涩,提前出现老化现象,于是嘴角开始下垂。

保养加** 延缓眼唇老化

该如何有效的促进眼唇部位血液循环,增生眼唇肌肤的蛋白质,将是现代人眼部保养的重要关键!以**的方式促进肌肤血液循环,也能延缓眼周和唇周老化。

利用中指或无名指指腹,沿着眉骨下方轻轻滑向太阳穴。下眼皮部位,由外眼角开始,以按压方式,往眼头方向按压移动,再从眼头以同样动作按压回外眼角,能避免眼周肌肤囤积水分。

唇周按压可从人中部位开始,利用中指或无名指指腹,按压至嘴角处稍微往上提,促进血液循环,活络肌肤弹性,维持双唇轮廓,而藉着指压也可舒缓经常拉扯的唇周肌肤。

标签: 肌肤 按压 细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