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事做起减肥并不难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减肥的*佳途径是减少热量摄取,并尽快消耗多余热量。那么你需要怎么做呢?其实很简单,坚持做这些小事情,你就可以每天多消耗500卡的热量,这就意味着,每周你可以减掉一磅。

这些小事并不难,不妨试一下:

1. 跳舞。 每跳两个小时的舞,你就可以消耗500卡的热量。

2. 睡眠要充足。*新的一项研究显示,睡眠不足,你会不停的吃零食。在睡眠被强制剥夺时,你渴望的不仅仅是更多的食物,而且是更多的垃圾食品,原因在于:你的身体会渴望更多容易被分解的糖酶,你会更想吃巧克力、甜饼干和糖果。

3. 别在电视前吃饭。一项研究称,边看电视边吃饭,你会吃更多,比平时摄取的热量多288卡。

4. 尽量不邀请客人进餐。人多食欲大?一项研究显示,与7-8个人同时进餐,你吃的食物会比平时多出96%。因此,尽量不要邀请客人一起进餐,这样,你会少摄取500卡热量,甚至更多。

5. 利用食物制造饱腹感。早餐,吃两个煮鸡蛋或荷包蛋,鸡蛋不仅含有八种重要的氨基酸,而且容易使人产生饱的感觉,减少其它食物的食量。午餐和晚餐之前,先喝一碗低热量的汤/粥,在吃正餐时,你可以少摄取134卡的热量呢。

6. 别将盘里的食物吃光。每次吃饭,只吃光盘里3/4的食物。如果平时你每天摄取的热量是2千卡,那么采用这个办法,你可以每天减掉500卡热量的摄取。

7. 吃薯片,要吃小袋的。吃零食,千万不要选*大包装的,因为通常在你将整个一袋吃光之前,你是不会停下的。

8. 向饮料说不。一瓶饮料含有150至180卡的热量。如果你每天和2-3瓶,那么你就多摄取了几百卡热量。为了你的身材着想,还是多喝水,少喝饮料。

9. 打扫卫生。打扫卫生一举两得,两个半小时会消耗510卡热量。此外,美国的一项研究发现,健康的家居环境可帮助减肥:与居住在不健康家居环境中的肥胖者相比,生活在健康环境中的减肥成功者更容易实现自我控制。

10. 早上8点前吃早餐。一项研究称,每天早上8点前吃早餐的人能量摄入较低,而全天的能量消耗量却没有减少,而每天早上不吃早餐的女性则脂肪增加相对较快,因为她们中大多数都会在10点至11点间吃一些东西补充能量。

11. 嚼口香糖。根据美国罗德岛大学研究发现,咀嚼无糖口香糖可帮助人体减少卡路里摄取,并让身体能消耗更多的热量。研究人员表示,在吃饭前先嚼口香糖,平均摄取热量就可减少67卡,并且不会感觉那么饥饿。

12. 铲雪,自己动手。下雪后亲自动手清理车道和人行道,1小时15分钟就能消耗510卡。

13. 逛街。心情愉悦和长时间低强度运动都会有助减肥。每周徒步逛商场的过程中会消耗约385卡路里热量。

14. 游泳。2小时会消耗500卡热量。此外长期坚持游泳不仅能塑造优美的体形,还可加强心血管功能,并能起到美容效果。

标签: 摄取 热量 消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