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皮组织——胖子瘦子的通敌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不论体型是胖是瘦,都有可能在大腿、手臂、臀部等部位出现凹凸不平的橘皮组织。詹育彰医师表示,当皮下脂肪层增生时,会产生互相推挤的状况,导致皮下脂肪有些突出物突出到**,在皮肤表面形成犹如橘子皮般的橘皮组织。橘皮组织的形成与体质、女性荷尔蒙等因素有关,虽说无论胖、瘦皆有机会产生,但通常较胖的人因脂肪体积较多,一旦脂肪被推挤突出,肤表的凹凸现象也较明显。

如何预防橘皮组织?詹育彰医师建议,适度运动,在还没严重时事先预防是**法则。此外,当你开始在身上发现橘皮组织踪迹时,可透过局部加强**力道,破坏、拉断间隔变厚的脂肪,此时,不妨搭配辅助工具或塑身产品,加强**时的润泽感及力量。

●雷射溶脂及电波拉皮

光泽皮肤科诊所王朝辉医师表示,传统抽脂手术以金属管深入脂肪层将脂肪抽出,因无法区分脂肪、血管等组织差异,经常抽出来一片血脂模糊的恐怖景象,且所需的**期长。

现在*新的医美疗程采取的雷射溶脂,是利用雷射光束波长破坏脂肪细胞,不会破坏血管,只需局部麻醉,将光纤针头大小打入脂肪层,震碎脂肪细胞。雷射溶脂适用于全身各部位的雕塑,其产生的光热效应,也可促进**层胶原蛋白紧缩再生,达到紧实效果。

绮颜诊所詹育彰指出,相较于雷射溶脂主要作用锁定脂肪层,电波拉皮则是着重在皮肤紧实,但在促进胶原蛋白增生的同时,也可以把凸出脂肪退回原来的部位,进而达到雕塑曲线目的,而电波拉皮几乎也可以全身做,帮助肌肤紧实。

●酸类唤肤 嫩肤淡疤

在肌肤还没晒黑时,做好基本防晒*重要,一旦变黑后要如何快速白回来?医美疗程的美白针可提供高抗氧化剂,让肌肤**继续变黑,保养型的柔肤雷射则能增加表皮代谢,积极一点的动作可采取果酸、A酸唤肤。切记,防晒还是持续做!

●注射肉毒杆菌瘦小腿

针对瘦小腿部分,目前可针对小腿肌肉打肉毒杆菌,不过必须注意使用的剂量,注射肉毒杆菌过量会致使小腿无力量,爬楼梯会酸、会累。

●美白手肘及膝盖

手肘及膝盖角质厚、皱褶多,除了定期去角质让角质层变薄外,使用美白产品也可淡化黑色素沉淀,或是利用雷射打白。基本上,还是得从习惯性**改变,让手肘及膝盖尽量避免摩擦。

轻松“吃”掉体重

想要变得更健康、更苗条,法**养学家机构Dr. Pellae在此提出一套简单的饮食法则。

●给嗜吃甜食者,不要再吃巧克力、糕饼糖果、冰淇淋,改吃水果吧!

●增加蛋白质的摄取,因为有助延长饱足感的时效。

●减低对肉的摄取,但不是****、而是搭配水果蔬菜一起食用。

●不要跳过任何一餐,规律的食用三餐,才可让你有足够力气**糖果零食!

●聪明吃点心,选择富含维他命C的水果、优格,或是一片全麦面包加上两小片70%的黑巧克力。

标签: 脂肪 雷射 拉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