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阳防晒的重要性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不在意肌肤颜色,所以就轻忽了防晒的重要。**气候异常,夏季越长、天气也越热,紫外线的量更强了!许多研究发现,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不仅仅是肤色变黑而已,它还会造成皮肤病变。

看到喜欢拥抱阳光的人,不禁想问,你做足准备了吗?根据哈佛皮肤科博士Fitzpatrick研究发现,亚洲人的肤色较深,一旦经阳光曝晒后容易泛红变黑,甚至出现晒伤、脱水。对于紫外线的侵袭,我们不得不防!

巴黎莱雅彩妆品研究室发现,人体高达80%的肌肤提早老化现象,来自紫外线对肌肤DNA的伤害,产生病变的细胞,容易增加皮肤癌的风险。防晒是肌肤对抗紫外线的防护,所以防晒品的选购马虎不得。

但是,汗流浃背的艳阳夏日,厚重的防晒产品令人畏惧,因闷闭不透气,尤其是防水型防晒品难以卸除干净,清洗卸妆更不容易,导致青春痘猛冒,增添困扰。研究发现,近6成的消费者重视防晒品的高防晒力;有近3成的消费者希望防晒品对肌肤无负担;而将近7成的民众则认为保湿以及含矿物成分对肌肤*安全。

改善高系数防晒的厚重问题,含矿物成分的水质基底乳胶,因减少油性成分,涂抹上脸感觉清爽许多。但个人肤质不一,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防晒品纷纷出笼,建议消费者将选购**以切合自己肤质需求为主,不要一味的注重防晒功能,才能让防晒更完善。

标签: 肌肤 紫外线 防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