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故事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座位号没填 考生担心得零分 考点负责人:不会影响成绩

昨日上午,在成都七中考点门口,有一位考生的妈妈焦急地向记者求助,因为她的女儿在头**语文科目考试中没有填涂机读卡上的“座位号”,女儿担心得零分,她也很担心这会不会影响女儿的语文成绩。

记者随后采访了多个考点的负责人,他们都表示,根据监考规则,各考场考试结束后,老师们清点试卷时会着重检查考生机读卡上的关键信息是否填涂准确。即使老师没注意到,“座位号”没填也不会影响考生成绩,“因为考生信息主要靠条形码和准考证号等来识别,只要这两项准确就不会有问题”。据悉,试卷扫描时会先扫条形码和准考证号等信息,若出现问题,老师还会手动输入考生的相关信息,**答题卡准确对应考生信息。

考到第二天 还有考生找不到考场

昨日是高考第二天,下午2时15分,一名考生在龙舟路向交警求助,称自己找不到树德外国语学校的考场了。随即,交警用警车送其前往考点。交警称,这名女生来自川大附中,中午有点睡过了,出门后立即打车去考场,却说不清具**置,出租车师傅也听得糊里糊涂,把车开到了龙舟路田家炳中学附近。女生立即向交警求助,所幸及时赶到了考场。据悉,6月7、8日,成都市无因交通原因造成延误的考生,未发生一起涉及考生的交通事故。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1500人次,警车1200台次,安全护送考生车队68趟次,接受考生及家长求助10起。


标签: 考生 考场 考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