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的钱10元能变100元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银行卡上的*,存10元,摇身一变就能有100元!这样的“魔术”,你信还是不信?反正崇州市民李天红(化名)是信了。不过,她东拼西凑的3万元,却成为了骗子的盘中餐。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崇州市公安局获悉,犯罪嫌疑人张恒(化名)利用3次调包,将受害者的银行卡玩弄于股掌之间。目前,他已被刑事拘留。

**次调包:事先准备一张卡 换掉受害者的卡

今年3月初,张恒在QQ上添加李天红为好友,两人很快成为红颜知己。5月初,二人商量见面,张恒称,朋友会***车把他送至崇州。他还说,他可以利用技术手段“入侵”银行系统,把银行卡上的存款乘以10,“这位朋友就是在我的帮助下发了财”。将信将疑的李天红按照张恒的要求办了两张银行卡,卡上各存了10元*。5月8日,二人约好在崇州的一家茶楼见面。张恒发现李的两张银行卡密码相同,便悄悄记下了密码。期间,趁李天红不注意,张恒把事先准备好的一张银行卡拿出来,换走了李天红的一张银行卡。

第二次调包:存了90元进卡里 查余额前再换卡

“一两个小时后,10元就会变成100元!”眼看就要到午饭时间了,张恒借口要去找朋友吃饭,与李天红约定饭后在银行网点见面。期间,张恒*自到银行,向自己手中的那张银行卡存入90元*。随后,二人到ATM机上查询时,张恒再次趁李天红不注意,将两张卡进行了调换。李天红把银行卡插入ATM机后,发现卡上余额果真有100元,便信以为真。

第三次调包:再次被调包 卡上只剩下10元*

当晚回家后,李天红四处借*,总共筹了3万元,存入自己的银行卡。随后,李天红与张恒再次见面。这次,张恒还带来了笔记本电脑。按照他的说法,很快就“入侵”了银行系统。“这次金额比较大,估计明天才能到账!”听了张恒的话,李天红兴高采烈地揣着卡回家了。次日,等李天红去银行查询时,却发现银行卡再次被调包,只剩下10元*。此时,李天红再也无法联系上张恒。

张恒是何许人?办案民警介绍,他40多岁,称得上是帅哥,多年前在川内多地卖唱。之前,在郫县一工地打工,张恒利用QQ添加三四十岁的女性为好友,取得对方信任。“我是骑摩托车到的崇州,根本没有***的朋友!”张恒说,2007年~2009年,他还以此手法作案9次,涉案总金额10余万元。

标签: 调包 银行卡 崇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