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的哥抢300单 120单被放鸽子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在一轮又一轮的补贴下,人们逐渐习惯使用打车软件叫车,但自5月17日起滴滴打车和快的取消乘客现金补贴,乘客爽约现象增加,的哥*单的热情也不断降温。对此,滴滴和快的都**了相关处罚措施,其中滴滴*严如果有三次爽约,将被**性封号。

电话取消不算爽约

据滴滴打车相关人员介绍,6月起滴滴将提高对司机、乘客爽约行为的处罚力度,*次爽约禁用3天;第二次爽约禁用1个月;第三次爽约**封禁账号。

至于如何鉴定爽约?6月5日滴滴打车相关负责人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表示,只要乘客事先不提前电话司机,导致其一路放空到了地点被放鸽子,就算爽约。“如果事先电话联系司机,说别来了,不算。”

面对同样的叫车爽约现象,快的打车“相对温和”。爽约一次扣500积分,**内超过两次或一周超过5次的会冻结账户一周;如果再严重的就会冻结1个月,直到**冻结。

成都的哥4成订单被放鸽子

乘客爽约让的哥的姐们感到伤不起。

5日,在成都开出租车的范师傅向记者说,曾经有一次开车在成都东门上跑着,有一位乘客在西门用滴滴打车下单预约,可是当他快到西门时,该乘客却打来电话说:“不好意思师傅,我这里先来了一辆空车。”范师傅大老远跑过来,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已经预约好的乘客上了别人的车。

不只是他一个,成都出租车司机仇师傅谈到“爽约”也很无奈。在滴滴打车软件上,仇师傅一共*了300单,竟然有120单被放鸽子。“冲过去乘客走了,我们也没有办法。”仇师傅说。

目前成都许多出租车司机只在交通高峰期打开打车软件用下,并且都会选择在自己一公里范围之内的订单。也有的哥已经**放弃打车软件了。


标签: 乘客 爽约 打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