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舞女孩”廖智掉收获婚姻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还有三天,那个众人等候的美丽的日子就要来了。”5月27日,曾在5·12汶川大地震后失去丈夫、失去女儿、失去双腿的绵竹女子廖智在其博客里发了一篇名为《还有三天》的博文,众多网友立即沸腾起来,因为她即将重新收获婚姻。近日,记者从其微博上获悉,时隔六年之后,她于本月1日重新收获了婚姻,收获了幸福。

记者从其微博上看到,1日上午9点过,她发了9张照片,从贴出的照片中记者看到,在教堂中廖智披着婚纱坐在轮椅上,被截肢的双腿**着。丈夫穿着西服,蹲在地上为廖智穿戴假肢。

廖智的结婚引来许多网友的祝福,她的经历也许很多人都已经熟悉,然而如今她收获的幸福更是让网友激动,“亲爱的大智,终于看到你幸福地嫁了,我们都爱你。”网友“想太多**杰西卡”说。

据悉,廖智的男友是美籍华人,在新加坡、纽约长大,两人都出生于1985年。

标签: 记者 幸福 收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