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养成健康性格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因为每个人的性格都是不同的,有的外向开朗、有的内向孤僻等等,所以世界上的每个人都是*一无二的。“性格决定命运”,“性格决定成败”,这些名言警句都说明,性格对人生能够产生很大的影响。

但是,性格会对人体的健康也会产生非常大的影响,你们知道吗?据调查,性格乐观,心平气和的人往往身体健康,寿命也长。性格暴躁,焦虑抑郁,情绪起伏波动大的人,身体的健康状况通常都不是很理想。

人的性格大致可以分为四类:

急躁型。他们争强好胜,凡事追求**,办事效率高,支配他人的欲望非常强烈,脾气暴躁。

知足型。他们通常喜欢安静,慢节奏的生活,很容易得到满足,不太喜欢与他们竞争。

忍气吞声型。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总是压抑自己的情绪,经常生闷气,有泪水和委屈都选择往肚子里咽。

孤僻型。他们的心胸比较狭窄,对他们会莫不关心,不愿与人相处,内性极度缺乏安全感,有时会突然冲动。

医学临床证明:50%以上的心脑血管疾病与不良情绪有关。尤其是急躁性格的人容易出现心脏病、高血压、脑血栓等疾病。

今天我们主要讨论测试一下自己是否属于急躁型的性格,是不是心脑血管疾病的性格呢?下面有7道小题,如果是3分以下不属于,3—5中低急躁性格人群,6—7分**急躁性格。后者为了自己身体健康,在平时应当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绪。

吃饭、走路都非常的匆忙。

看得到别人慢条斯理或者等待别人时,会很不耐烦。

排长队时,会按耐不住的催促他人。

听别人谈论事情,通常都会想着自己的事。

经常同时做多件事情,喜欢一心二用。

与他们比赛竞争时,总想得**。

看到他们做事不认真,没有责任心,自己心里会非常生气。

标签: 性格 自己的 急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