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个人网上银行用户突破1400万户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光大银行获悉,自2013年四季度个人网上银行用户跨入1000万级后,光大个人网上银行用户已于近日突破1400万户,交易笔数达1.3亿笔,相当于每天有80万笔金融交易通过个人网上银行完成,极大地方便了客户。

据了解,目前光大个人网上银行提供了账户管理、转账汇款、投资理财、***业务等一站式金融服务。同时,去年以来,光大个人网上银行还升级创新了网上出国金融、资金归集、便民缴费、个人贷款、理财夜市等功能,为客户提供更为便捷的金融服务。

出国金融 化繁为简轻松出行

光大网上出国金融目前提供的服务包含小额结售汇、SWIFT汇款、西联汇款以及旅行支票。以SWIFT发汇功能为例,光大银行*创一站式业务处理模式,通过个人网上银行的智能判断和中英文对照,帮助客户尽可能减少填写内容,降低填写难度,原来在柜台通常需要15分钟以上的业务,通过个人网上银行仅需3至5分钟即可完成,并且再次办理时可调取历史信息,无需重复填写。同时,个人网上银行借助系统模式化单据填写功能,有效降低了差错率,加快了外币汇款到账时间。

转账支付 智能转账价格优惠

光大个人网上银行提供跨行互联、大小额支付,以及银联24小时实时到账汇款等多条汇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差异化需求;同时,光大银行*创智能转账功能,根据客户的汇款金额和收款账户自动为客户选择价格*低、到账*快的汇款路径。除了方便快捷,光大银行持续推出的个人网上银行跨行、异地转账手续费优惠政策,使得客户实现“鱼和熊掌”兼得。

此外,光大银行还提供了网上资金归集业务,通过个人网上银行即可方便地进行跨行自动还贷款、跨行自动还***,还可以通过自动归集、手动归集、定额归集、保底归集等四大优势功能顺利实现自己的资产调度与管理。如将光大银行设为主账户,*购资金归集专属***理财产品、利用闲余资金做短期“活期宝”理财、小微企业随时回款等,以上功能均可轻松实现,且归集资金产生的同城或异地跨行手续费全免,让资产管理更为轻松。

便民缴费 足不出户方便快捷

通过与公共事业单位紧密合作,光大银行不断丰富缴费业务品种,扩大受理区域,目前缴费项目已覆盖水、电、通讯、燃气等300多个品种,解决了长期以来困扰客户的各类缴费问题。

光大电子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顺应社会发展与客户实际需求,整合线上线下服务资源,光大电子银行业务得到迅速发展。且光大银行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一站式“网络金融”综合服务,后续还将不断丰富完善各项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